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銀行委任會計科長競聘演講稿

銀行委任會計科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銀行委任會計科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競聘演講稿

  競聘人:XXX

  競聘崗位:市行委任會計科長

  我是19xx年出生,19xx年參加工作,本科文化程度,現任xx行會計聯行複核和交換員及卡部綜合員、複核員。

  我今天之所以來應聘這個崗位,因為我自忖我有以下條件和優勢,因此前來應徵,敬予以考慮。

  思想上,積极參加政治學習,理解掌握鄧小平理論知識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關心國家大事,擁護以胡錦濤為首的黨中央的正確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守行紀行規,政治上要求進步,具有較高的政治覺悟,並於xx年6月光榮的加入中國共產黨。

  工作上,本人自19xx年至19xx年在xx儲蓄所任所員,由於工作積極努力,成績突出19xx年調任xx儲蓄所任所長,19xx年調任xx科既現在的經營部,曾經工作過的崗位有現金審批、會計窗口、記帳、複核、聯行記帳及複核、同城清算、交換員、出納員、資金調撥員等會計科所有崗位,工作最長的崗位有2年,最短也有1個多月,無論工作在哪個崗位上,工作起來得心應手,現在可以說會計崗位沒有我陌生和不熟悉的工作,除了能熟練操作所有工作外,還能熟記所有的規章制度,同時積累了一整套的工作經驗,並且有着強烈的責任心,熱愛會計這個工作崗位。也正因為我有着強大的工作能力,所以至今仍然肩負着十幾項工作,包含了會計方面(交換員、聯行複核員、法院查詢、空白憑證領取、網上銀行)、計劃方面(現金統計、現金報表、資金調撥)、卡部綜合員及複核員等,僅卡部綜合每天就有十幾項具體的工作要做。

  雖然工作多點累了點,但卻讓我有機會學習到更多的業務,就是憑着這樣一種堅定的信念,我已熟練掌握儲蓄、會計、計劃、信用卡、個貸等業務,成為建行業務的行家裡手。

  學習上,自從參加工作以來,我從沒有放棄學習理論知識和業務知識。由於我畢業財校屬於中專,剛工作我就利用業餘時間自學大專,並於xx年畢業,但我沒有滿足於現狀,又於xx年自修東北大學金融本科,由於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優良,學習中受到老師充分肯定,並於本月末畢業。不但掌握和提高了金融知識,也有了一定的理論水平,完全達到了本科生所具有的水準。學習理論的同時,更加鑽研業務,把學到的金融知識融會到工作中去,使業務水平不斷提高,並於01年參加全國中級經濟師資格考試,順利通過同時被行里聘為中級師。在多年的業務知識考核當中,每次會計業務資格考試都達到1級水平。

  除了在學習和工作上我盡心儘力,在行里組織的各項活動中我也積極響應,經常參加單位組織的各項競賽,展示自我,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受到了單位的嘉獎。

  我曾經先後十幾次代表xx行參加過市行組織的各項活動如:xx年市行組織過的全地區業務知識競賽,並獲得集體第三名;xx年迎五四青春在改革中飛揚活動,獲得集體三等獎;xx年市行工會組織的慶“七一”建黨80周年知識競賽活動,並獲得集體第三名;xx年元寶行在落實CIS工程提高服務質量演講會上,獲得演講優秀獎等等。正是由於我積極組織並參加團組織活動,行里在承認我工作業績的同時任命我先後擔任團委組織委員、團委書記,負責組織基層團組織工作。由於工作突出曾先後十幾次被行里評為先進工作者等榮譽稱號,特別是上個月被省行評為優秀團員。

  為了學以致用,並充分發揮自己的工作能力,我很想擔任基層會計科長這個崗位,以便更好的為建行的未來發展貢獻我的力量。

  以上就是我要競聘會計科長的理由,如果我能順利通過的話,我將兢兢業業,克盡職守,充分行使一個會計科長的職責。並從以下幾點做好我的工作:

  對上級領導的部署和計劃,積極組織實施落實,真正做到事前有部署,事中有檢查,事後有總結。讓組織放心,讓領導放心,我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擔當這個重任。

  對內管理上,嚴格遵守會計各個崗位的業務範圍、操作流程,做到職責分明,各司其責。認真做好日常監督檢查指導,和同事們抓好會計工作。對工作中發現的問題,及時反饋給上級領導,並積極尋求、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案、措施。

  對個人方面,我將加強自身修養,做到自重、自警、自強、自勵。真正做到一個共產黨員所起的表率作用,希望用我亮麗的青春,去點燃周圍每個人的激情,感召激勵着同事們為建行奉獻、進取、立功、建業……

  當然我也有不足之處,由於沒有擔任過會計科長這個工作,缺少工作經驗,但我會正視我的不足,並以我的謙虛、謹慎、穩重加以彌補,同時不斷完善、提高自我的水平,如能給我揚我所長的天地,我將為之奉獻我的青春、汗水。

  尊敬的各位領導,請給我機會,我將以十分熱情,十二分的努力去把握住這份工作。

  謝謝你的慧目。

您正在瀏覽: 銀行委任會計科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銀行委任會計科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