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山東省濟寧喬羽小學五(2)班 齊恆銳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不僅想當將軍,還想當一個為同學服務、盡職的好元帥——學習委員。

  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我有競選學習委員的熱情,我一定改掉以前的壞毛病,上課積極舉手發言,作文認真寫好,家庭作業保質保量。如果我競選上了,我一定做同學們的好榜樣,上課積極發言,活躍課堂氣氛,主動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帶動全班同學。如果有同學在學習上遇到問題,我會主動幫助他,慢慢給他分析,讓他自己理解。如果有同學作弊或抄別人的作業,我會立即制止。下課主動去老師辦公室送作業,做好學習委員該做的事。如果我沒選上,我也不會灰心,讓我用優秀的學習成績讓同學對我刮目相看吧!希望大家支持我,投上您手上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指導教師:鄭巍)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