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地產事業部開發處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

地產事業部開發處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地產事業部開發處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文章標題:地產事業部開發處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首先感謝公司能提供這樣的挑戰與機會,讓我能有幸站在這裡,接受公司和各位評委們的神聖選擇。

  本人__,今年——歲,——年——月入司。五年來,我在思想上堅決認同公司企業文化,行為上以公司制度為準繩,工作上兢兢業業,不畏艱辛,先後在貿易公司、工程公司工作過;——年——月調入房產公司征地辦;——年——月,擔任地產事業部地產征地處副主任至今。現就本次崗位競聘發表如下演說:

  一、從事征地工作的經歷及成果:

  自本人調入征地辦后,在公司領導和同事的指導下,很快掌握了征地工作的基本程序及方法,並迅速進入角色。在這段時間內,本人主要工作有,2003年配合完成了“湖天一色”整個項目的征地工作;2004年,為保障“——”項目順利施工和“錦園南路”的建設,主要工作是處理施工過程中遇到的村民阻工糾紛;同年12月份一個月內,在劉總監的帶領下,一舉拿下“世紀花園”3#樓的征地、拆遷工作;2005年,圍繞3#樓施工建設、“湖天一色”項目周邊環境建設、保障“兩會”的順利召開及“兩條道路”建設等工作,投入全部的精力。對於這些協調工作,因其特殊性,我無法用數字來統計他的成績,也沒有讓自己感到自豪的驕人戰績,我只是覺得,看到項目正常施工,一棟棟樓房拔地而起、火爆銷售的時候,看到公司業績蒸蒸日上的時候,我的工作不是白費力氣。

  二、擬聘崗位的現狀分析:

  本人擬聘的崗位是地產事業部開發處副主任。隨着國家政策的調整,和對土地控制越來越嚴的趨勢,以協議方式拿地的情況已經基本不可能了;另一方面,土地交易市場或一些單位改制、改建、農民安置等一些手上有土地而自己又沒能力開的,對外尋求合作的機會確大有作為。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地產事業部適時對機構進行調整,對工作重點進行轉移,變過去為項目被動服務,調解矛盾糾紛工作,為主動出擊,尋找新的土地,進行項目合作開發的全新局面。開發處目前的主要職能有以下三點:

  一是消化解決因原有徵地方式的工作弊端,而產生的矛盾糾紛和遺留問題,保障在建項目的正常施工和建設。

  二是儘快完成“世紀花園”主樓、雲集路“世紀花園”段範圍內的征地、拆遷工作;摩托車讀市場的聯合開發或變現工作。

  三是着手進入土地市場,尋找新的機遇,改以往被動為項目服務為主動出擊,在土地開發的市場中大顯身手,為今後地產事業部真正走向市場打下堅實基礎。

  我之所以要競聘這個崗位,是因為我既然已經在從事這項工作,就要將這份工作做好,雖然難度很大,但迎難而上,不畏風險才能帶給我一種挑戰,“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三、對擬聘崗位未來工作的措施:

  如果本人此次能競聘成功,將在以下幾個方面開展處室工作:

  1、協助總監依據公司分解的任務目標,制訂和完成部門年度工作計劃,並配合開展各項工作。

  2、拿出可行的開發處工作流程與項目服務標準,制訂年工作目標,將工作任務落實到人。

  3、根據已經通過的“世紀花園”主樓立項,以與湖天開發區合署辦公的形式,計劃在今、明兩年內,完成“世紀花園”主樓、“雲集路”的征地、拆遷工作,為“世紀花園”項目和“雲集路”的通行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4、根據原“摩托車市場”項目(須重新定位)宗地的實際情況,採取與當地村民聯合開發、就地安置的形式,啟動該項目的征地拆遷工作。或是將其儘快變現,將資金投入到其它更有價值的項目中去。

  5、計劃用兩年時間,逐步解決“湖天一色”、“世紀花園”等項目,在當初為完成征地、拆遷工作,採用一些應急措施和做出承諾,而形成的遺留問題和掃尾工作。

  6、積極策劃、參與一些企、事業單位的改制後土地的聯合開發,多方面進行資源整合,實現共贏。

  7、積極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任務。

  只要做到“用心營造、至高至遠”,在公司領導的英明決策下,在同事們的支持與幫助下,開發處的工作一定會開展得有聲有色。

  木桶容量由是每一塊木板所決定的,正是因為身邊的所有“木板”的共同努力成長,__城這個“大水桶”裝的水越來越多。今天在大山深處建桃園,明天在大海邊建都市,我們這些“木板”一定會造成一艘方舟,航行在美麗的大海之中。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地產事業部開發處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地產事業部開發處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

  

您正在瀏覽: 地產事業部開發處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
網友評論
地產事業部開發處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