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幼兒園年級組長競聘書

幼兒園年級組長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幼兒園年級組長競聘書 標籤:一年級 幼兒國學 競聘

  幼兒園年級組長競聘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很感謝常德偉才幸福灣幼兒園對我的信任與支持,讓我有幸成為你們中的一員。來到這裡深深地體會了領導對我的關心和同事對我熱i情地幫助。這一次幼兒園組織了“公平、公正、公開的競爭上崗,我覺得這是一次很好學習,成長的機會。感謝幼兒園給我們這樣一個平台讓我有機會參加競聘。

  我這次競聘的崗位是幼兒園小班芽芽班的年級組長。我競爭的優勢體現在以下幾點:

  一:本人工作主動積極,具有創意和靈感,易於接受新的事物,特別愛學習和鑽研。

  二:經過十幾年的幼教,磨練了自己多方面的能力,積累了一定的幼教工作方法。我能說,能寫,能幹事。有利於和家長溝通交流,會把自己的工作方法和技巧毫不保留地與大家分享。特別是本人具有吃苦耐勞,堅韌不拔品質。

  三:本人性格開朗活潑,樂於助人有利於團結同事,有奉獻精神。最重要的一點是本人熱愛幼教事業,喜歡孩子。對待幼兒熱心、細心、耐心、有愛心。

  如果我我有幸地通過了這一次競崗當上了年級組長,一:我將以身作則,在年級組樹正氣,講新風。獨立、有創意地開展芽芽班的年級組工作。二:及時的和本年級組的老師交流溝通,積極地開展芽芽年級組的教研,讓本年級的教學更有新意,更有特色。三:組織本年級的各項工作的組織與實施,協調好班組之間的關係,團結大家積極開展保教工作。讓芽芽班的教學有特色。四:組織本年級老師積極主動利用社區,家長教育資源做好家園共育的教育。五:準確及時地下達園務精神,按時完成幼兒園的各項工作。

  如果我沒有通過這次競爭,也沒有關係,起碼我準備過,思想上也洗禮過,我也達到了學習成長的目的。我以後還會爭取的。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年級組長競聘書
網友評論
幼兒園年級組長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