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美德少年”的競選演講稿

“美德少年”的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美德少年”的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讓快樂根植於心

  大家好!很高興能參加“美德少年”的競選演講!

  自從進入小學以來,在老師的幫助下,在爸爸媽媽的照顧下,我快樂地學習生活着。我努力在家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在學校做一個尊敬師長、勤奮學習、樂於助人的好學生,同時,還積極融入社會,參加各種有益的社會活動。

  在家裡,我並不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我從幼兒園開始,就獨自洗澡、穿衣,自己疊被子,洗襪子,還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比如清洗浴缸、拖地、擇菜等,最近還學會了洗碗。在學校里,我認真學習,積極完成各項作業,作為值日幹部,我努力爭取在各方面做好同學們的榜樣,我很早就學會了照顧別的小朋友,有一次,班裡有同學不小心摔了一跤受了傷,我幫他清洗的傷口,還包紮了呢。爸爸媽媽還帶我參加很多社會活動,學習武術、圍棋,我都能認認真真和別的小朋友友好相處。

  爸爸媽媽從小教導我,要做一個快樂的孩子,快樂是來自美好的品德,來自樂善助人的心,我要努力做一個快樂的美德少年!

您正在瀏覽: “美德少年”的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美德少年”的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