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們,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非常感謝領導能給我們創設這樣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能夠站在這個演講台上,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對於我來說,這是一次歷練,也是一次考驗,正如我們當地人常說的一句話:寧讓碰了,也不要誤了。所以,我今天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以此來作為我前進的動力。我今天競聘的職位是辦公室主任。

  我覺得我競聘辦公室主任有以下的優勢:從教以來我對工作都能認真負責,有積極上進的工作熱情,始終不忘在工作之餘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文化修養。我有着豐富的工作經驗,一直以來在學校擔任教研組長工作。我能本着學校的利益為先,在上傳下達的過程中與老師們做好協調工作,調動他們的積極性,使其在愉悅中接受任務並能盡其所能去高效完成任務。我覺得我擔任此工作最突出的一點是我有果斷的辦事能力及辦事效率,無論多難的工作,我都敢於去嘗試,而且有較強的承受能力,我始終都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任何人與事,同時也用這樣的行動來感染我身邊的人,所以,我認為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可這份人格魅是卻干好工作的有利前提,我會用我的工作熱情去證明自己的能力。

  如果我競聘入選,我想在搞好常規工作的同時,側重抓好四項工作:

  一是獻計獻策,當好"參謀員".辦公室是各種信息的集散中心。如果我能當選辦公室主任,我將積極主動地站在全局思考問題,把握好學校的中心工作,為領導決策提供信息、出謀劃策,當好"參謀員".

  二、是立足本職,當好"服務員".為領導服務是辦公室主任義不容辭的職責,領導交辦的事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但是為領導服務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是為大家服務。因此,如果我能當選辦公室主任,我一定會密切聯繫全體職工,積極傾聽大家的呼聲,了解和關心大家的需求,多干實實在在的事情,為大家當好"管家",做一名合格的"服務員".

  三、是搞好關係,當好"協調員".辦公室處於我校的樞紐位置,需要處理內部和外部的各種關係。如果我能當選辦公室主任,我一定會注重團結,顧全大局,以確保工作的正常運轉。

  四、是加強管理,當好"管理員".辦公室工作面寬事雜,只有加強管理才能保證工作寬而不推諉,雜而有序。如果我能當選辦公室主任,我一定要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完善各項規章制度,切實改進工作方法,努力開拓創新,善於調動大家的工作積極性和創造性,使我校形成一個團結協作的戰鬥集體。

  除了擔當好"參謀員"、"服務員"、"協調員"和"管理員"的角色以外,作為一名合格的辦公室主任,還必須具備無私奉獻、吃苦耐勞的精神,要善於做一頭忠誠的牛、老實的馬、受氣的羊、忙碌的駱駝;要成為一名合格的辦公室主任,還必須善於學習、勤于思考,除了提高政治理論水平以外,還必須不斷學習,吸收新知識,掌握新動態,以豐富內涵,拓展視野。

  我不想發出"給我一個支點,我來撬動整個地球"等一類的豪言壯語,因為我知道,我的能力和水平有限。但是我想表達一個願望,"給我一個舞台,讓我來為我校的發展盡一份責任;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用我的工作熱情還你一份滿意答卷。"

  最後,我想用三句話來結束我的演講:我想對領導說,你們的嚴格要求是我努力工作的目標。我想對同事們說,你們的友誼和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你們才是我強大的後盾。我還想對自己,也對同台參加競職演講的同事們說,保持一顆平常心紮實工作,只要有耕耘就會有收穫!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