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主席竟聘演講

學生會主席竟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夠參加這次學校學生會的競眩來這兒的目的不是為了揚名,而是要為學校美好的明天貢獻自己的一點微薄之力。我很珍惜這次機會,希望我有能夠為同學們服務的幸運,我以能為同學們服務而自豪。

  我叫孟嘉,是高一(284)班班長,我競選的職務是學生會主席。也許有人會認為我有點狂妄,高一就想當學生會主席?說實話,面對這麼多出類拔萃的競爭對手,我還真想打退堂鼓,但是另一個聲音鼓勵我說:站出來,不要怕,你一定能勝任!同學們對我說:站出來,不要怕,我們支持你,你一定能行!還有什麼可猶豫的?於是我就充滿信心的站在這裡,認為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勝任學生會主席這個職務,干好這個職務。

  我是班長,對管理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在高中近一年的時間裡,我不斷學習,探索管理辦法,總結管理經驗,豐富實踐知識,正逐漸形成自己的管理風格。我的工作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認可,並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我們班在10月份的全校德育考核中成績名列第一,這次期中考試全班成績也名列第一。我曾多次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

  我熱情開朗,有很強的親和力,能與同學們打成一片;我認真責任,盡心儘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有很強的凝聚力;我敢於創新,進取心強,工作一定會充滿活力,生機勃勃;我有強烈的為同學們服務,為學校爭光的思想。這就是我有信心站在這裡的原因。

  少說多做是我一貫的工作作風,反對一切的浮誇,反對一切的不切實際。如果我能幸運地當選,我將盡最大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1、協調好老師與學生、年級學生會與學校學生會、學生會與同學之間、學生會內部之間的各種關係。

  2、真正發揮學生會的作用,真正做到學生會代表全體同學的利益。

  3、通過學生會的自我管理,真正實現學生自治。

  4、積極開展各種文、體、學、美、德活動,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營造優良的學習氛圍。

  學生會是一個集體,我們學生會每一個成員都要時刻維護學生會的優良形象,做好模範帶好頭。要時時以身作則,處處樹立榜樣,秉公辦理各類事情,不能有絲毫的私心,要敢於批評與自我批評,善於聽取不同意見,完善自己,促進工作。不但在同學們中樹立自己的良好形象,而且要讓同學們充分信任學生會,這一切要求我們努力努力再努力。當然,這一切都要首先從我自己做起,經得起檢驗與考驗。

  如果這次未能當選,我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同時積極支持學生會的各項工作。我也會一如既往地加緊學習,充實自己,提高自己,下一次我依然會來競眩那時,再接受老師和同學們的檢閱。如果大家信得過我的話,就請投我一票吧!我一定會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主席竟聘演講
網友評論
學生會主席竟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