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超市店經理競聘演講稿

超市店經理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超市店經理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文章標題:超市店經理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

  首先,感謝公司提供了這個展示自己、讓大家認識我、了解我的機會。“公開、平等、競爭、擇優”,這是歷史的必然,也是時代發展的要求。這次競聘對我個人是一個重要的激勵和挑戰,將有益於我個人素質的提高。此次競爭,無論成功與否,我都將一如既往的聽從組織的安排,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我競聘的崗位是**店門店經理。下面我將分三個部分進行我的競聘演講。

  一、個人簡介

  我叫高強,現年30歲,專科學歷,現任職國美電器**店門店經理。2001年6月到國美電器工作至今,曾經在文化店,天化店,**店工作,主要負責行政管理,店面維護、行業單位客戶團購開發及門店管理各項工作。工作三年多來,在分部領導的帶領下,在同事們的支持配合下,我認真的做好各項維護、開發及管理工作,圓滿完成公司總部及分部領導下達的各項任務,部門的相關工作取得了較大的成績,尤其在春節期間的銷售工作,我們門店不斷創新,應用各種新思路、新辦法,及時迅速的完成各項開發任務,受到分部領導的好評。

  二、對崗位的認識

  我競聘的崗位是國美電器**店門店經理。隨着我國深化改革、現代企業制度的逐步建立和家電市場競爭機制的逐步形成,國際、國內家電業的市場環境已經趨於合理且競爭日益加劇。必須建立以企業文化為基礎,以優質服務為運營控制,在不斷滿足顧客需求的競爭環境中良性發展,才能真正把企業“做大、做強、做精、做優、做久”。因此,在當前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我們企業如何保障顧客利益最大化,以人本 文本 客本為策動力,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基礎和關鍵。

  同時,為保證企業財富最大化,我個人認為應按照季節變化,節假日,客流大小,競爭對手動態等因素有序、高效的組織賣場,最大限度地挖掘每平放方店面、每個銷售人員的潛能提高單店的銷售和毛利控制,不斷優化、提高,並利用嚴格的規範流程與新的手段,降低運營成本,使企業在競爭中取得更大的優勢。

  我認為設立本崗位的目的就是要適應當前的競爭環境,提高我公司運營質量,為一線業務發展做好後台支撐。主要實現以下目標:

  1、貫徹落實及組織制定各項規章制度、銷售指標及任務、人員管理辦法,庫存計劃,保障賣場的安全、高效、穩定運行。

  2、加強檢查、監督力度和人員能力開發,組織店內、店外促銷活動,作好人員調配、商品排列、布局,協調、配合廠家的現場促銷,有效降低企業運營成本。

  3、及時、準確、有策略的開展時常調研,確保價位優勢及合理利潤並制定針對競爭隨手靈活、階段性的對策。

  4、掌控門店及配送中心庫存情況,執行安全庫存制度,提高資金使用率,加快資金周轉。

  5、對樣機進行專項管理,加快樣機周轉。

  6、組織業務培訓,員工的業務知識和銷售技巧,制定技術規範、開展技術支援,提高全店人員整體水平。監督對員工下達促銷商品的了解及主推情況。

  7、保證上級公司制定的命令、授權及任務等在門點得到暢通傳達、從分理解和有效執行過程有效控制,並對結果反饋、分析。

  以上七個目標是相輔相成的,全店銷售人員整體水平的提高,必將能夠保障我店的安全、高效、穩定運行,也必將降低企業在運行維護方面的各項運營成本。

  三、工作設想

  如果這次我能夠順利競聘成功,我將做好以下工作履行自己得崗位職責:

  1、協助各部門搞好店面銷售,提高崗位執行力,高質量的做好計劃、組織、領導、控制和管理工作

  我認為,作為門店經理,是分部總經理對部門管理的分擔者,因此,我要擺正自己的位子,嚴格做到:工作主動積極不越位,協助管理不越權,加強團結不分散。充分調動部門員工的工作積極性,發揮他們的聰明才智;加強內部員工的業務技術培訓,提高整體員工的技術水平。加強各項運行維護管理制度、作業流程、管理辦法的執行力度,做好監督、檢查、指導、考核,使得各項維護工作能夠貫徹、落實。

  2、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工作能力

  雖然我剛剛接手門店經理的工作不久,但是在家店零售行業一日千里得今天,尤其是在店面運營維護技術方面,如何加強零售經營的穩定運行能力,營銷網絡的業務支撐能力,強化一線銷售人員技術和意識,做好運營管理系統大客戶的自主開發工作,將會是一個需要認真學習,不斷發展的領域。只有不斷努力學習,深入實踐,才能做到與技術同步,擔當起技術指導和管理的任務。

  3、創新解決問題的方法,加強技術交流和對外協作

  店面零售管理人員在不斷提高自己水平的同時,還應該能夠組織各方面技術力量,我將充分利用公司先進的交流平台,為各部門、各單位提供更加豐富和完善的數據技術支持。另外還要加強全

  

您正在瀏覽: 超市店經理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超市店經理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