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教導主任演說詞

競聘教導主任演說詞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教導主任演說詞 標籤: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競聘教導主任的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

  首先,感謝校領導和老師給予我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和舞台。我叫***,19**年出生。19**年畢業於****,本科學歷,中學一級教師。今天本着鍛煉自己,服務師生的宗旨,竟聘教導處主任這個崗位,理由有三點:

  第一具有強較的敬業精神

  我出生於一個農民家庭,幾年前,我懷着滿腔熱情踏上了**這片陌生而又新奇的土地,成為**教育戰線上普通而又光榮的一員。從此,深鑽大綱,細研教材,向老教師請教,找學生談心,成了我生活的主旋律。多少次挑燈夜戰,多少次聞雞而起。一分耕耘一分收穫,98年、2000年、2001年所教班級高考成績突出,被學校評為“功臣教師”,受到市教委的表彰。2001、2002、2003年連續三年年終考核市優秀。

  第二具有一定的教科研能力。

  我始終堅持理論學習,多思多想,及時總結教學規律,近年來,先後在《**畫刊》、《**》等十餘種英語雜誌上發表文章50餘篇。2001年,《*****》一文獲《***》雜誌優秀作品獎並被當選為該雜誌封面人物。

  第三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

  參加工作以來,我先後擔任過班主任、備課組長、工會委員,使我具備一定的管理能力。在班級管理中,我用愛心感化、精細管理,20**年高考成績揭曉,我所帶的班級上二本線48人,其中有一名同學被**錄取。在備課組管理上,我用一顆誠心帶出一個團結拼搏的隊伍,所帶高三備課組被評為2003年度先進備課組。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幾年的實踐與探索使我有信心、有能力做好教導主任的工作, 假如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做到“以為爭位,以位促為”,從以下四方面做好工作:

  第一、擺正位置,當好配角。在工作中我將認真領悟學校領導的辦學思想,尊重主任的核心地位,服從大局,做到:到位不越位,補台不拆台。

  第二、立足本職,當好"服務員"。工作中我一定密切聯繫全體師生,積極傾聽大家的呼聲,了解大家的疾苦,為大家搞好服務,做一名合格的"服務員"。

  第三、強化教育科研,以科研促教學。真正讓教育科研來自於教學、服務於教學。

  第四、做好青年教師工作。隨着我校的辦學規模的擴大,越來越多的新教師加盟,為了使新教師儘快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真正落實范校長提出的“靠青年教師發家”的要求,培青工作越發顯的重要。我將配合好部領導,制定切實的培青計劃,實施“五心”工程(政治上誠心、業務上關心、生活上靜心、工作上放心、業餘時間娛樂開心)做到“感情留人,事業留人”。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競爭上崗有上有下、有進有退,上固可喜、下也無悔,一如既往;進也可賀、退也不餒。我不敢奢求什麼,只想讓大家認識我、了解我、幫助我,從而喜歡我、支持我。今天藉此機會,表達一下我的心愿,感謝各位領導多年來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感謝與我同舟共濟、朝夕相處的全體同事對我的幫助和信任。

  謝謝大家!

  競聘教導主任演說詞一文由搜集整理,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競聘教導主任演說詞
網友評論
競聘教導主任演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