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各位評委、領導、同志們:

  您們好!

  就在不久前的7月13日,我國接受了世界的挑選,成功申辦2008年奧運會。今天,非常感謝組織能夠給予我這次機會,讓我有五分鐘的時間發表看法和見解,接受您們的挑選。無論這次競選成功與否,我認為都超出了競選本身的意義,至少,這是一次向自己挑戰的絕佳機會。

  ***年,我出生在山青水秀、人傑地靈的靜觀,是父親給了我山一樣的性格,是母親賦予我做人的良知。自從我跨進校園那一刻起,追求進步和真理的思想就開始在自己的頭腦里生根。***年***月,我從***師範大學畢業,同年八月被分配到石壩工作至今,曾先後搞過治安、歷任統計員、團委副書記、黨政辦副主任、主任、鎮黨委委員職務。參加工作近八年來,服從領導、兢兢業業、實實在在、在工作中儲備了一定的知識,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連續五年在機關公務員年度考核中被評為優秀,自信能夠勝任所競選的職務。

  如果我有幸承擔了黨政辦公室主任職務,那麼,我將從以下五個方面盡職盡責完成工作任務。

  首先,準確把握好一個中心:無論何時何地,都要緊緊圍繞黨委、政府在各個時期的主要工作任務,努力搞好各項服務。

  第二,妥善處理好兩種關係:即處理好與各位領導之間的關係;處理好與一般幹部之間的關係。和領導之間的關係處理好了,領導集體才會形成一個科學、高效的決策團隊,有時間集中精力議大事抓發展;與機關幹部的關係處理好了,幹部之間就會形成一股整體合力,干工作就會無往而不勝。

  第三,認真搞好三項服務:即為領導服務、為機關幹部服務、為基層幹部群眾服務。為領導服務,也就是要及時準確的向黨委、政府反饋信息,提供決策參考。為機關幹部服務,就是及時準確的傳達政令,下情上達,確保黨委、政府在各個時期的決策意圖能夠實現。為基層幹部群眾服務,就是在權限範圍內,及時為群眾生產生活提供方便。

  第四,紮實辦好四件事情:即辦文、辦會、辦事、抓好辦公室自身建設。辦文就是及時準確的傳遞上級公文,有效跟蹤、監督公文使用效率;根據鎮黨委、政府的決策意圖,擬定、審核、製作好本級文件,抓好文件督查督辦。辦會,就是為黨委、政府召開的各種會議提供各種準備和後勤保障。辦事,就是及時準確的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抓好辦公室自身建設,就是要努力把辦公室建成面向群眾的一個形象的窗口,積極推進辦公自動化進程。

  第五,牢固樹立五種意識:即服從整體的全局意識;自覺維護黨委、政府權威的中心意識;守住清貧、淡薄名利的奉獻意識;腳勤手快、善於思考的服務意識;分清是非、堅持原則的政治意識。

  各位評委、領導、同志們,無論本次競選能否如願,我都將始終緊密團結在鎮黨委、政府的周圍,竭盡所能地完成好組織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為石壩的發展盡自己的一點綿薄之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