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酒店管理經營與管理計劃演講稿

競聘酒店管理經營與管理計劃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聘酒店管理經營與管理計劃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競聘酒店管理經營與管理計劃演講稿

  我是一個有酒店管理經驗10年的酒店工作者,先後從事人事部經理、辦公室主任、桑拿部(溫泉、康樂部)經理、總經理助理和執行總經理等職,經過多年的實踐、摸索和總結,我認為酒店是一個軍隊、一所學校、一座舞台,在這裡有鐵的紀律、能學到很多知識、並能提供一個展示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機會,我熱愛酒店行業,我願為酒店業奉獻畢生精力!

  現在家鄉正籌建一座四星級飯店,我由衷的感到自豪和驕傲,在當今競爭激烈的社會裡,我想憑我的能力、業績和經驗應該有合適我的位子,所以我要奮力爭取,我認為這也是一個酒店人應具有的品質!如果我能成為其中一員我會分外高興,我會不遺餘力的工作來回報賞識我的領導,回報我的家鄉,回報我的業主!根據徐總要求下面我從品牌宣傳、企業文化、管理模式三方面結合本地實際發表一下淺見:

  一、華源國際飯店品牌建設

  A、品牌宣傳

  目前國際飯店開業在即,作為皖西北酒店行業的一顆新星,要在安徽乃至全國酒店行業脫穎而出,就必須對酒店做較強的宣傳,推出精品,樹立品牌形象、鞏固品牌地位是勢在必

  行的。建議將酒店品牌宣傳設計暫分為三個階段,以形成循序漸進的宣傳攻勢,逐步提高華源國際的知名度、影響力,使華源國際成為真正意義上的酒店精品。

  (一)、開業前期計劃

  開業前期既導入期作為引導消費者認識華源、了解華源

  指導原則:在阜陽市發起高密集的廣告宣傳攻勢,以下是宣傳的幾種形式。

  (1)招聘宣傳:前期飯店招聘各級人員時,利用傳單、報紙、電台、電視台、網絡及人才市場大力宣傳飯店規模、檔次、企業文化和招聘事項,讓人們對即將開業的華源國際飯店

  有一個初步的認知。

  (2)培訓宣傳:在開業前進行封閉式、正規化的培訓,聯繫電台、電視台等進行新聞報道,可使社會各界對華源飯店的管理規範性有一個初步了解,增加華源的可信度。

  同時,可組織學員到街上鬧市區遊行,不但宣傳飯店,而且還可培養學員的集體主義觀念,增強學員的向心力和榮譽感。

  (3)戶外廣告:擴大市場份額,依太和為中心呈放射狀在通往臨近市、縣的主要交通幹道上設置路牌、導示牌,把飯店有特色的、個性化的東西展示出來,吸引周邊市、縣的人來

  消費。

  (二)、開業中期計劃

  在轟炸性的、高密度的廣告宣傳攻勢后必須輔之以專業營銷策略和促銷途徑,這樣才能保證飯店品牌的持久閃亮。把重點放在開業中期,要讓大家徹底認識華源、記住華源、最後

  走進華源。

  (1)新聞宣傳:四星級飯店在阜陽市可謂高星級飯店,可在阜陽市由旅遊局牽頭召開一個新聞發布會,把我們的飯店特色、服務個性宣傳出去;在開業時邀請市名人、政要進行剪

  彩,擴大飯店知名度。

  (2)徵文活動:與潁州晚報合作聯辦主題為“酒的文化”“酒的故事”或“吃的文化”“吃的故事”徵文活動,融親情、愛情、友情於一體,藉以弘揚華源的文化品位,擴大華源

  的社會影響力和社會美譽度。

  (3)贈送精美小禮物:印製精美的小禮物如:鋼筆、鑰匙扣、領夾等等廣告用品贈送給消費的賓客。

  (4)活動贊助:適當贊助一些有社會影響的活動或有意義有檔次的電視節目。如:“社會生活12分”“政法報道”“大嘴吃阜陽”等。

  (5)開辦健身活動:與媒體合作利用酒店設備開展健美比賽。

  (6)華源杯品酒比賽:選用一些白酒或葡萄酒用於比賽,比賽要求是必須分辨出這些酒的品牌或年份,可設立大獎。也可與電視台,報社或酒廠合作。

  (三)、開業以後鞏固期計劃

  開業以後是一個長期的工作,雖然前面的工作有一定的鋪墊,但必須有計劃的進行宣傳,以防因一時的火熱而造成後來的冷場和生意的下滑。後期需要繼續加大營銷力度,強化品牌形象,使華源在市場獲得較高的市場份額,確立自己在同行業的主導地位。主要採取較延續的周期性的宣傳方式,如重大節假日策劃較有新意的促銷活動,製作有特色的廣告片有計劃的播出,經常與大眾媒體聯繫與較好的專業媒體合作做少量的酒店形象定位宣傳。

  1>設計廣告創意,廣告詞。

  2>製作較專業有新意的廣告帶15秒/30秒

  3>2007年聖誕節慶典活動

  4>2007年元旦慶典活動

  5>2007年春節慶典活動

  過節的時候我們與大家一起快樂,沒有節日的時候我們同樣把快樂送給您!所以過節的時候我們隆重慶祝,沒有節日的時候我們安排活動送出快樂,做到“你無我有,你有我變,變我新,你新我奇”,使顧客有常來常新的感覺,只有這樣才能穩定客源,增加回頭客,給飯店帶來顯著的經

  

您正在瀏覽: 競聘酒店管理經營與管理計劃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酒店管理經營與管理計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