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數學課代表演講稿

競選數學課代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數學課代表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李鈺迪,我要競選的是數學課代表。我之所以想競選數學課代表,是因為我喜愛數學,喜歡數學帶給我的樂趣。喜愛數學課,喜歡數學老師,我的成績也不錯。

  如果我當上了數學課代表,我會努力提高我的學習成績,同時我也會盡量的幫助同學解決數學中的問題,和同學們共同研究討論解題的方法,使我們的數學成績共同進步。

  我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及時收發作業,還會及時地把作業寫到黑板上。如果同學們有數學方面的困惑,我會及時彙報給老師,好讓老師及時為我們把題目講明白,使我們的數學成績提上去。

  當然,我知道我還存在許多問題,比如上課不舉手回答問題,我當上了數學課代表,我會盡量改正自己的 缺點,會為同學們更好的服務。請大家相信我,把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我一定會努力幫助同學們,當好這個課代表。

  為了能夠 勝任這個職務,我媽媽還特意給我報了一個奧數班,希望我可以更加努力地學習,成為一個優秀的小學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數學課代表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數學課代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