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2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2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2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敬禮)敬愛的輔導員、親愛的隊員們:大家好!

  我是四(1)中隊的呂美璇同學,很高興參加大隊委員的競選。

  我的優勢是:性格開朗活潑,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善於和老師同學溝通。熱愛學習,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成績都一直名列前茅,我上課認真聽講,老師說的話我都記在心裡。我是老師的好幫手,也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同學們都喜歡和我玩,但我不會和壞孩子打交道,老師都很欣賞我,在學校,我是個好學生。

  我興趣廣泛,並經常在課餘參加一些比賽。曾連續兩年參加市春晚舞蹈表演。在舞蹈班裡,每節課的訓練都是很辛苦的,但我一直堅持不懈,我學舞蹈已經六年了。 古箏已過國家七級;舞蹈國家七級;書法國家二級;舞蹈獲國家星星火炬表演二等獎;2012年獲藝展泰山杯英語競賽二等獎; 10---11學年上下學期被學校評為優秀少先隊員; 11-12學年上下學期被評為優秀學生; 12-13學年被評為皇姑區優秀學生;2013年被評為共青團少先隊之星。

  在家裡,我不做“小皇帝”“小公主”,我是個乖孩子,我會幫媽媽洗衣服,洗碗,我不會與父母大吵大鬧,我還會幫表妹複習功課,家裡人都覺得我很聽話。

  我有超強的集體團隊精神。這一切,都給了我競選的自信和勇氣。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我會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開心的生活,快樂的進步。利用我的優勢開展各項大隊活動,豐富學校良好的校園文化。學習上再接再厲給同學做個好榜樣,和其他大隊委一起培養隊員集體團隊精神。請大家相信我!投出您寶貴的、信任的一票,我有信心做好這項工作,我願意為大家服務,相信我,准沒錯! 我一定回報大家一個優秀的、稱職的大隊委!謝謝大家!(敬禮)

  四(1)中隊 呂美璇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2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