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職會計財務部副經理演講稿

競職會計財務部副經理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職會計財務部副經理演講稿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下午好!

  今天有幸參加科級幹部公開競聘演講,我感到非常高興。這是公司人事改革的具體體現,是領導對我的信任和鼓勵,是同志們對我的支持,在此,我首先要表示誠摯的謝意!

  我叫黃曉峰,26歲,畢業於武漢大學,大學學歷。**年進入**工作,先後在***、***從事過**、**等崗位工作;**年*月調入**部擔任**至今。

  本次參加競聘***,是希望能在這一崗位上充分施展自身的才華,為公司的改革與發展作出更多貢獻。我認為自已具有以下幾方面優勢:

  一、有專業的會計理論知識和豐富的會計工作經驗。我在大學期間主修金融專業,系統學習了《經濟信息管理》、《貨幣銀行學》、《會計學》、

您正在瀏覽: 競職會計財務部副經理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職會計財務部副經理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