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汽車銷售服務公司副經理演講稿

競聘汽車銷售服務公司副經理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汽車銷售服務公司副經理演講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餐飲銷售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今天,我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參加這次競聘演講。首先,請允許我向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給了我這次展示自我和施展能力的機會!我將珍惜這次鍛煉、提高的機會,勇敢地走上講台,接受大家的檢驗和評議。

  我叫*,今年*歲,2001年光榮退伍,2002年有幸來到我們公司從事江淮輕卡銷售工作至今。目前我主要負責中原江淮輕卡的銷售和與之相關的工作。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河南錦莎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副經理。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我競聘這一崗位的優勢有如下幾點:

  一.具有過硬的政治思想素質。幾年的軍旅生活,培養了我吃苦耐勞、踏實苦幹的好品質、好作風,從政治和思想上都得到了很好的鍛煉和提高,能夠從思想上和行動上與上級保持高度一致,具有較強的“服從意識”、“服務意識”和“大局意識”。工作中我愛崗敬業,遵紀守法,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嚴守職業道德,尊重領導,團結同事。工作態度積極,能主動放棄正常休假和節假日等休息時間,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為了集體利益,犧牲個人利益。

  二、具有較強業務能力。幾年來,我十分注重業務能力的提高,從各方面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積極響應公司高層領導倡議的讀書讀報活動,利用業餘時間有針對性的讀書讀報,同時,我還注重學習國家有關汽車行業的政策法規,及時掌握國家發改委對輕卡車發布的相關行業信息和公告更改信息,認真分析、努力學習和掌握與汽車銷售行業有關的國家政策,使自己在與客戶交談中占始終處於主導地位。同時,我還認真學習汽車銷售的基本知識和銷售技巧,用專業理論來指導自己的工作,使自己具備較強的業務工作能力。

  三、具有較強的專業技能和創新意識。輕卡不同於轎車,輕卡用戶多是職業司機,買車是為了運輸賺錢。因此,這些用戶所提出的問題多是一些運輸過程中的專業問題。這就要求我們銷售人員必須對車的性能和技術參數了如指掌,並能對用戶提出的具體問題給予滿意的答覆。為做到這一點,我在專業技術方面刻苦鑽研,向同事們請教簡單的維修技術,很快就具備了排除一般故障的技能,為銷售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在近三年的工作中,我通過向身邊的領導和同事學習,通過自己不斷的思考與摸索,不僅較為全面的掌握了一定的銷售方法,而且還總結出一些與眾不同的銷售技巧,從而得到此文來源於文秘家園:wmjy.net了領導的認可和同事們的讚許。在日常的銷售過程中,我不斷吸取同事們的工作經驗,並在此基礎上加以總結、提煉、完善,從而形成自己創新、獨特的銷售方法,不僅滿足了客戶的需求,而且也提高了銷售量。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機遇永遠屬於那些有準備的人。正是因為這幾年的刻苦學習和不斷探索、勤奮工作,我才取得了一定的業績,逐漸使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有了較大的提高。我深知,這些成績的取得和能力的提高,是與領導的關懷和培養,同事的支持和鼓勵分不開的,我再次向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如果我能競聘到這個崗位,我的工作打算是:

  一.擺正位置,做好配角,當好參謀

  首先,我要對領導分配的工作盡職盡責,盡心儘力的做好李紅軍經理安排的各項工作,並根據不同階段的銷售情況,向李紅軍經理提供合理化建議,使公司的銷售量得以不斷提高。其次,要擺正位置,當好參謀和助手,儘力協助李紅軍經理作好各項工作。做到盡職不越權,幫忙不添亂。

  二.團結同事,虛心請教,不斷進步

  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團結就是力量,只有精誠團結,才能形成工作上的合力。因此,工作中遇到問題和困難,首先要虛心、真誠的和大家商量,認真學習和吸取對工作有利的方法和意見。工作中要嚴於律己,誠懇待人,尊重同事,關心同事,設身處地為同事着想,努力創造一種嚴謹、高效的工作環境,創造一個相互關心,相互幫助,相互支持的工作氛圍。

  三.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業務技能

  要從我做起,加強學習,努力營造一種濃厚的學習氣氛,自覺從更高、更深的角度領悟行業特點,不斷提高思想素養。通過對國家和公司下發的各項法令法規及政策文件的學習和對行業銷售基礎知識的學習,努力在“掌握必備知識,提高業務素質,增強專業技能”等方面下大功夫,從而提高服務水平和工作技能。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如果我能競聘上這個崗位,我將珍惜大家給我的這個機會。以百倍的努力感謝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與支持。把提高銷售業績作為我工作的重中之重和不懈的追求,最大限度的追求“高銷量、高業績、高利潤”。為此,我要進一步端正工作態度,繼續以踏實的工作作風,創新的銷售措施,緊緊圍繞“抓大不放小”的銷售思路,努力開發大客戶,重視小客戶。工作中迎難而上,不斷進取,竭誠盡智,用出色的業績報答領導的關懷和同事們的幫助。如果我未能競聘成功,說明自己與領導的要求還有一定的差距,我將一如既往的干好本職工作,繼續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和進取精神,找准工作中的不足,及時修正,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和工作技能,努力成為一名“讓領導放心,讓客戶滿意”的汽車銷售員,為公司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汽車銷售服務公司副經理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汽車銷售服務公司副經理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