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3篇)

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3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3篇) 標籤:競聘

  篇一:站長競聘報告

  各位領導:你們好!

  我叫xxx,今年xx歲,是xx加油站的記賬員,從事記賬員崗位已有7年多,在六年多的時間裡,從本來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年輕人成長成一個有經驗、有上進心的人,我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能給我面試加油站站長一職的機會。我有以下幾個優點。

  (一)我有較好的溝通能力,在工作中,能準確明了的向員工傳授加油做賬的知識,與客戶交流時,能藉機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了解客戶的實際情況,使客戶能發展成站內長期定點客戶,增加客戶量。

  (二)與站內同事們都保持着良好的人際關係,輔助站長管理好站內事務,員工有問題時,幫助他們解決問題,使站里保持一個良好的工作氛。

  (三)向員工教育安全方面的知識,加油站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協助站長開展安全教育會議,強調進錯油品和加錯油品的嚴重性,員工還不明白的地方親自指導他們,直到全部學會為止。

  如果這次我競聘站長一職成功,我會加強開展以下幾點工作

  (一)穩定客戶,做大銷量

  現同行業加油站競爭激烈,其它油站都在油價的優勢和促銷的方式上直接衝擊着我們、削弱我們的市場。面臨如此激烈的競爭,我們更要準確落實便民措施,加強推廣優質服務。發放救援聯繫卡,幫助客戶聯繫修車,解決用戶困難。抓住資源,在中石油脫銷時抓住機會,大力度宣傳,爭取客戶。了解對方的經營情況,準確掌握對方銷售節奏,做好應對措施。

  (二)以人為本,強化服務

  組織每日進行單人服務考評。考評優秀的員工進行獎勵,提高全站職工的工作積極性。規範服務對加油站的形象來說是十分重要,抓好規範服務,就等於抓住了品牌效益。要從細微、點滴入手、從着裝、站容、站貌、服務用語着手,要求每個員工牢記"引、問、開、加、蓋、擦、唱、送"八個字,並能細分每步操作過程,按章嚴格要求。同時要求員工做到三個"一點",對客戶熱情一點,服務周到一點和耐心一點,讓他們真正體會到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不僅是買到了油品,而且還感受一種回家的溫馨。

  作為這次競聘參與者,不管是否能否競聘成功,我任會在自己的崗位上為油站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篇二:加油站站長競聘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首先,感謝公司領導提供這樣一個公開,公正,透明的競聘平台,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今天是中國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海東分公司加油站站長競聘會,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驅使我勇敢地站在了演講台上,不管成功與否,我相信,敢拼就是贏。四年的辛苦工作,歷盡坎坷,但也碩果累累,我把人生中最寶貴的青春獻給了我忠愛的石油事業。面對這樣一次機會,我不再猶豫,決定抓住機遇,開闢我人生的第二次創業,今天,我競聘的是高速樂都加油站站長一職。

  我參聘的加油站是高速樂都加油站,我於2006年3月進入中石化高速樂都加油站工作,歷經加油員、加油班長、計量員,面對競聘我信心十足,在高速樂都加油站工作4年的風風雨雨里,是加油站這個神聖的崗位鑄造了我,使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經營管理經驗。在這幾年的工作中能做到吃苦耐勞,認真負責,領導布置的工作總是儘力去做,從不無故推諉。和同事相處融洽,在優質服務上也得到了許多顧客的好評。在高速樂都加油站計量員崗位上,能做到配合站長搞好站內一切工作,賬表冊的填寫由不規範到規範,嚴格執行資金管理制度,多次檢查名列前茅。我還曾多次參加上級公司組織的各種學習、培訓以及競賽。為了提高自身素質,提升業務水平,並且充分利用業餘時間不斷地學習各種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從而為今後更好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在高速樂都站4年的工作,使我熟悉了全站的整體工作和具體業務,更跟左鄰右舍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建立了良好的關係,這對我以後開展工作十分有利。

  我的口號是:實踐自我再創輝煌

  我竟聘高速樂都站的優勢有以下四點。

  一、熟悉周邊環境,便於社會溝通與協調。

  二、熟悉了解加油站的顧客,易於促進銷售,便於與司機朋友溝通,宣傳中石化的品牌形象,動員顧客成了我站的忠誠客戶。

  三、我性格開朗活潑,心胸開闊,很容易與顧客員及社會各族的人員溝通,處理好各方面的關係。

  四、我從事過加油站的加油員、計量員,而且在幾任站長的栽培下我也懂的加油站管理工作。

  五、特別是在這一年中,我跟着站長一邊學,一邊干,在干中學,在學中干,積累了一些加油站的管理工作的經驗。

  如果我競聘成為高速樂都加油站站長,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加油站經營管理工作,完成公司交給的各項任務:

  一、穩定客戶、做大銷量

  1、落實六項便民措施,推行茶水服務,形成員工與顧客濃濃茶水情。

  2、建立用戶會員制,長期會員,資源緊張時享受優先權。

  3、發放救援聯繫卡,幫助聯繫修車,送配件,送潤滑油,解決用戶困難。

  4、抓住資源,抓好服務,做好宣傳爭取用戶,

  5、了解對方的經營情況,準確掌握對方銷售節奏,做到心中有數。

  6、建立客戶視像檔案,做到人車合一。

  7、走訪大客戶,特別是煤礦運輸車隊,礦業公司、物流公司、客運班車、反季節蔬菜運輸老闆。儘快把這部分用戶聚攏起來,力保市場不失,做大銷量。

  8、提供天氣預報服務、貨運信息、道路信息等服務。

  二、強化服務、嚴格管理

  1、盡心儘力,盡職盡責,嚴格履行站長的崗位職責,帶領全站員工抓經營,促銷售,精細管理,保證安全,任何事情想在前,干在前,用自己的愛的,細心,凝聚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帶動大家的規模服務,在站內為員工創造一個和諧的工作場所,為顧客提供一個安全徑捷舒適的消費環境。

  2、強化員工的優質服務意識,首先我先要為員工服務好,關心他們的工作,學習,生活,然後要求員工對顧客態度好,和員工一起採取換位思考的方法,我站在員工的角度要求自己的工作,員工要站在顧客的角度檢查自己的工作,這樣,我為員工服務好了,員工為顧客服務好了,那麼我們加油站的形象也樹立起來了,將有力促進加油站銷售了

  3、樹立"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思想對加油站的設備做到勤檢查,勤保養,勤維修,始終處於完好狀態,對專項應急預案要做到人人清楚,並定期進行演練。

  4、搭建片區和加油站的溝通橋樑,做到下情上達,上情下達,使兩邊都滿意。

  5、制定加油站績效考核辦法進行公開,加強站務公開,樹立節能降耗意識,站內的每一位員工都成為一個小管理員,共建一個人人關心集體的銷售,形象,費用和諧的大家庭,以上是我競聘站長的一些粗淺想法,有不妥之處請大家指點,不管競聘的結果,如何,我都將一如既往地踏實工作,做一個愛崗敬業,快樂向上的石化人。

  篇三: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仁:

  大家好!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油站站長競聘,首先我就個人基本情況向在座的各位評委作一個簡單的介紹。

  我叫邵祥林,現年35歲,1990年畢業於鶴峰縣林中,1991年進入石油公司工作,1997年取得經濟管理專業大專文憑,2005年參加省公司舉辦的站長資格培訓,2007年榮獲恩施州石油系統先進個人暨優秀管理員榮譽稱號。伴隨着企業的發展,我不斷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質,思想覺悟高,政治立場堅定,奉公守法,工作踏實。十多年的基層經歷,我積累了較為豐富的工作經驗,並堅信自己具備勝任燕子加油站站長的能力和素質。

  在這次燕子加油站站長一職的競聘中,我認為自己有以下方面優勢:一是基層工作經歷,積累了豐富的管理經驗,十多年的基層經歷,使我對加油站設備管理、安全管理、台帳表單、規範服務、環境衛生等各方面管理都熟知於心,多年的IC卡管理經歷,使我對IC卡管理系統各環節能駕輕就熟,二是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在以往的工作中,我始終能做到以站為家,以企業為家,對中石化有着深厚的感情,為企業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三是以終身學習的精神來要求自己,繁忙的工作中,我始終不忘記學習,因為我深知學習於人的重要意義,一路走來,在完成本職工作之外,我的最大樂趣莫過於汲取豐富的知識營養。

  如果我競聘成功,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做好以下方面的事情。將果這次第一,強化職工的優質服務意識,樹立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服務競爭越來越成為商家的主要競爭內容,只有不斷的改善服務、創新服務才能在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因此,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決心,從自己做起,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必須首先做到。任何優質服務都是在執行中體現的,沒有真正的執行都是一紙空談,只有嚴抓、嚴管,突出"嚴"字,從嚴治站,使規範服務成為一種自覺行為。在提高認識的同時,加大監督力度,實行站內、用戶、公司三重監督,主抓日常服務、衛生工作,定立服務值班制度,並面向用戶公布監督電話,站內設投訴處,

  第二,全力做好安全工作,保障企業穩定運行。加油站始終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安全工作方針,嚴格落實安全工作責任制,正確處理安全與生產、安全與效益、安全與發展的關係,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項工作的首要位置。加油站每日的安全巡檢決不走過場,同時做好專業性、季節性和節假日的安全檢查,特別注重夏季雨水高峰期和冬季取曖期的安全檢查。對安全生產的制度的貫徹落實情況及時上報公司主管部門,得到他們的認可,做好安全檢查記錄,安全上的隱患和問題及時整改到位,把加油站的各項應急預案分步建立。同時組織員工學習、演練預案內容,組織員工學習安全知識,增強主動學習安全知識的意識,掌握安全事故應急處理的技能,保證加油站全年安全無事故,為加油站正常經營創造良好的安全環境。

  第三,鞏固發展新老客戶,全面拓展銷售業績,以積極的態度確保圓滿完成公司08年下達的銷售任務。只有全體員工加強業務學習、增強服務意識,努力提高服務水平,靠我們的優質服務來贏得顧客的信賴,把進站加油的每位顧客留住,同時積極開發中小客戶,為他們排憂解難,做好拜訪記錄,用我們誠心的服務來打動新的客戶,把中石化在鶴峰的終端銷售做大做強。

  我參加今天的競聘,不是最終目的,我不是為競聘而競聘,如果競聘不成,我也無怨無悔,同樣以主人翁的敬業精神,有一份熱發一份光,為創造中石化美好的明天而拼搏進取。

  我的競聘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3篇)
網友評論
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