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團委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團委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團委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團委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學長學姐學弟學妹們: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3號競選者**。“以最沉着冷靜得態度,持最熱忱的心,做最靠譜的工作,”這既是我本次的競選宣言,也是我今後工作中所秉承的理念。

  今天我帶着大一在學生會辦公室工作的踏實肯干,大二在分團委秘書處工作的勤勞刻苦,自信堅定的站在這個講台上,我要競選的是歷史學院11級分團委學生會主席。

  也許在今天眾多競選主席的人員中我不是最優秀的那一個,但是我卻會告訴你,我是最用心的。回想在學生會這兩年所走過的時光,在我手上做過的工作不計其數,但是每一次工作的順利完成都是我用心澆灌的產物,每一次號召同學們積极參加活動,我都是用心在呼喚。

  用心不是簡單的兩個字,而是做工作時比別人多付出的那超過100%的努力,會在不經意間自覺的關注到別人不會理睬的細節。也正是因為用心工作,我稚嫩的羽翼才磨練成了能為他人遮風擋雨的臂膀,我的懵懂無知才可以演變成今天的精明幹練。才讓我有走機會上這個激情四射的競選講台。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過去的兩年裡,“優秀學生”“優秀團員”院“自強之星”兩次一等獎學金,一次二等獎學金,一次國家勵志獎學金,都是對我用心付出的肯定及回報。

  戴爾卡耐基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自己具備實力,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今天我充滿信心的向大家推銷我自己成為11級分團委學生會主席,我又具備哪些實力呢?

  1 擁有獨特的親和力,在過去的20年時光里,獨特的親和力早已成為了我的無形資產。為人謙和,真誠待人是我的一貫作風,相信我溫婉大方的說話辦事方式,一定很容易讓您接受,還會倍感親切,並且願意與我共事。

  2 擁有豐厚的工作經驗。大一作為學生會辦公室部員是最鍛煉我耐力,磨平我稜角的一年。大二作為分團委秘書處副部是提高我工作能力,如何帶領其他人一起團結工作的一年。在所組織過的大小活動中,感謝我曾經的副部和現在的部長,你們在工作上對我的指導與信任,你們給予我的優秀成熟的工作經驗,也將會成為我今後最寶貴的精神財富。

  3 擁有全局觀念和極強的團結合作意識。在學生會這個大家庭中每個人每個部門在踐行自己工作時,我認為最重要的一條法則,就是全局觀念。只有以全局為重,才會將工作做到最優化。在辦公室和秘書處這兩年裡,與其他部門溝通合作的機會很多。每一次溝通與合作都培養了我極強的團隊合作能力。我想這也是我所組建的團隊能夠在第十一屆全國大學生挑戰杯大賽中獲得遼寧省一等獎的重要原因。

  4 極高的工作熱情,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我就像一片樹葉,用實力和能量一直綠着,永不褪色,對工作始終保持高度的熱情。12級校迎新晚會,我帶領16名12級新生不顧白天黑夜的加緊排練,在有限的3天時間裡,編製出了一套全新的舞蹈,最終紅綢子舞贏得了全校師生的好評;學院12級迎新晚會暨表彰大會中,除策劃排練秘書處所負責的朗誦大賽外,盡我所能的支援文藝部的民族舞蹈和歌伴舞。本次運動會我院方塊隊用紅綢子所擺出的鮮紅的歷史兩字,正是對我熱情工作充滿創新的最好詮釋。

  5 保持拼搏進取的心。我雖然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卻始終擁有一顆不甘於平凡的心。在學習工作和生活中我始終充滿正能量的拼搏向上,打造我的綜合實力。現在的名列前茅是對我學習上拼搏進取的最大肯定,運動會上取得名次所獲的獎盃,辯論賽的辯論主席,黨團知識競賽的主持人,棋藝大賽的策劃者,參與者,以及各種體育活動、文藝活動,球類比賽所留下的照片都是對我拼搏向上,銳意進取的最好見證。

  當然,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具備以上優秀素質的同時,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在我以後的工作中,我會加以改正,不求最好,力爭更好。從現在起我就在做着改變。所以在10級分團委學生會良好的工作基礎上,我又對其加以完善,製作出了我自己的一套11級分團委學生會管理方案。正是您手上所拿的那一份。

  這份管理方案詳細的介紹了我當選為學生會主席后的工作方向。如果我能夠成功當選,我會廣納賢才,在成員制度、例會制度、監督考核制度、獎懲制度、學生會經費管理、公共資源使用制度、責任制度、幹部聘用制度、請假制度、考勤制度、申請制度、投遞箱制度、學生會辦公紀律等方面做出我的品牌和特色。詳細內容請您閱讀您手上的材料。望您廣提寶貴意見。

  一個能夠帶領所有人團結一致干好工作的領導者,一定是一個非常體察民情的領導者。我所涉足的各種各樣的活動,幾乎涉及到了分團委學生會的所有部門,這為我今後能夠依據部門性質並結合活動的具體要求做出讓大家更信服的決斷打下了牢固的基礎。分團委和學生會各工作一年的經歷,會讓我在當選后,迅速的與分團委副書記團結一致,高效率的組織完成各項工作。

  我不是豪情萬丈的演說家,也不是文采飛揚的作家。我只能用最樸實的語言最真摯的聲音訴說我在學生會所走過的風雨兼程。相信我為學生會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台下的你們都看在眼裡,也相信你們一定會給我應有的肯定,讓我繼續走下去。

  最後,我想說,生活在於主動,工作在於投入,如果你們相信我,如果你們支持我,如果你們願意給我你手上的機會,我定會傾注我所有努力與汗水,做到人盡其才,才盡人力,還你一個更加美好的歷史學院!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團委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網友評論
團委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