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委競選稿

大隊委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大隊委競選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杜燕芬,是三年級三班的中隊長、語文課代表。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來競選大隊委員。

  我認為我競爭大隊委員有很多優勢:首先,我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是個環保小衛士。其次,我幹事認真踏實,學習努力,年年獲得“小標兵”,“小能手”等榮譽稱號。還有,我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我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會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好每門功課。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一定尊敬師長,孝敬父母,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教師的得力助手。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創新”開展工作,因為“陽光少年,領先一步”。

  相信我吧,我一定能行的!請大家投我一票。

  大隊委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年三班的(大)李想。今天,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裡競選校大隊委員。這次,我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

  這次來競選,是因為我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我相信,如果當選,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我的工作。

  首先,我熱愛學習,並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很好;我的特長是會打乒乓球、會滑冰、輪滑在這些項目中我獲得過很多獎,如:學校舉行的兩屆超越杯,個人我都獲得了金牌、還有哈爾濱市中小學女子乒乓球小女第三名,育苗杯女子團體第四名;其次,我性格開朗,善於與老師和同學們交朋友,有一顆為集體、為全校的同學服務的心。第三,我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尊敬長輩,這一切,都給了我競選的自信和勇氣。假如我能成為大隊長,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不斷的進步;我要樹立“榜樣”意識。以身作則,自己首先要做好。學習上,刻苦認真;生活上,勤儉節約;工作上,衝鋒在前,成為領頭雁。我要樹立“團結”意識。我要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團結和帶領大隊委員,發揚“一團火的精神”。我要樹立“學習”意識。當上大隊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在少先隊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我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為大家服務的元帥——大隊長。 請大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

  大隊委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相信你們對我一定不陌生吧,我就是502 班的蔡汶言!是個多才多藝,活潑開朗,品學兼優的女孩。在上一屆大隊委員的競選中,我當上了宣傳部部長,這次,我還想為大家服務,於是我又來了!

  我勤奮好學,做事認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在班級中,一直擔任班幹部,還一直被評為陽光少年和星級學生。我關心集體,團結同學,是個為同學服務的好學生!我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還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在班級上人緣很好,許多人願意和我做朋友。我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

  我的興趣愛好可多了!如古箏、看書、圍棋、國際象棋、畫畫等等。曾在校舉行的國際象棋比賽中,獲得許多獎項!在全國小學生讀寫大賽中也多次獲得全能金獎!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古箏了,如今它已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還是校民樂隊的一員呢!

  我有幸參加這次大隊委員的競選,我感到十分自豪和榮幸,如果我被競選上,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會認真仔細,為同學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學校爭光,為班級爭光!

  老師們,同學們。我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的實力,請相信我,投給我這寶貴的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