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院社聯主席競職演講稿

院社聯主席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院社聯主席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院社聯主席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來自中文XX班的XXX,現任院社聯外聯部幹事一職,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今天可以站在這裡競選院社聯主席這一職位。

  進入院社聯將近一年,在這段時間裡,在完成本部門基本工作的同時,也配合其他部門一起組織參與了院社聯的一系列活動,例如:社團嘉年華、學生教學技能大賽、社團文化節等活動,我從活動的開展中學習到了很多,明白了活動細節的處理方式,理解了為人處事的原則,培養了我工作認真仔細的品質,也讓我了解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在工作中我雖然遇到過困難,但是在大家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到最後還是能把問題解決好。

  我參與競選的目有三個:一是滿懷對學院的熱愛之情,希望能盡自己的能力更好地服務學院、服務同學。二是繼續以院社聯大家庭一份子的身份,為社聯做更多的貢獻,帶動社聯進一步發展。三是藉助社聯這個舞台鍛煉自我、提高自我、發展自我。青春充滿拼搏與激情,我不想讓自己的人生失去那麼多光彩,所以今天我來到了這裡。

  通過一年的工作學習,我慢慢地了解到,院社聯主席團的工作是: 統籌協調社聯的各項工作,統一指導思想,確定社聯的工作目標和任務,集中力量抓好各階段的中心工作,主持與制定社聯的年度計劃,定期召開社聯各部長會議,督促和指導各部門各系社聯做好日常工作。加強內部人員的團結,充分調動各方面積極性,協調各方關係,爭取各方面的支持,指導各社團的工作。如果有幸當選,我有幾點工作設想:一、及時傳達學院的重要指示,服從學院的工作布置,及時向上級報告社團與社聯的工作。二、大力推動社團發展,加強社團與社聯的聯繫。整合校內外媒體資源,充分利用新舊媒體,構建良性的社團宣傳平台,擴大社團校內外影響力,社聯要協助社團辦得越來越好。三、充分調動院社聯每個人的積極性,提高他們的工作熱情,繼續把我們社聯建成一個積極向上的集體。

  如果不能入選,我也不會氣餒,我會更加努力向大家學習,改正我的缺點,成為我的優點。我會繼續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好好學習,努力工作。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院社聯主席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院社聯主席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