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幼兒園團支書競選演講

幼兒園團支書競選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幼兒園團支書競選演講 標籤:幼兒國學 奧巴馬開學演講

  幼兒園團支書競選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幼兒園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更感謝一直關心我、支持我、幫助我成長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是你們給了我參與這次競爭演講的勇氣和力量!

  本着鍛煉自己,為大家服務的宗旨我站在了這裡,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這次我競選的是團支書一職。團支書是個舉足輕重的職位,這對於我來說是一次挑戰。但人生本就應該拼搏,更應該去挑戰自己。我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有收穫。

  我認為作為團支書至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我的性格很活潑、對人友善、愛交朋友,人際交往能力及協調能力也還算不錯,這種能力也正是團支部書記要具備的。

  幼兒園的工作很繁瑣,需要對孩子有愛心。對工作細心,並且對家長有耐心,這一點我也可以做到。團支書這是個繁瑣費時的工作,所以我認為我有能力做好團支書這個工作。

  作為團支書要經常做思想工作,就要有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說出來的話能夠說服人,雖然我的口才還不是很出色,但是我想經過我的努力,我會懷着熱情、本着負責任的態度去做好這一職務,盡心儘力地為大家服務。我也知道要做好這一工作很累很辛苦,不過我已經做好了準備,去迎接以後可能會遇到的困難。

  如果我能夠競選成功,我會腳踏實地的對待每一件事,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灰心,我會繼續做好本職工作,努力學習,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會為有勇氣站在這個講台上而驕傲。

  最後我還想說一句話,那就是: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一個滿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團支書競選演講
網友評論
幼兒園團支書競選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