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紀律委員競選稿

紀律委員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紀律委員競選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叫丁嘉,今天我要競選的是紀律委員。 我以前當過語文課代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的自我管理能力很強,還和同班同學相處得極為融洽, 雖然我從來沒當過紀律委員,可能缺乏經驗,但總要給我一個機會吧!

  如果我競選上紀律委員,第一,我一定盡職盡責。公平的對待每一位同學, 做到獎罰分明,樹立起我在同學們中的威信。第二,我一定會協助其它班幹部管好班裡的紀律,讓班級井井有條。第三,我一定會及時向老師彙報班裡出現的紀律問題,並和老師想辦法加以改正。第四, 我一定也會遵守紀律,上課認真聽講,不搞小動作,管好自己。 相信經過大家的一起努力,我們的班風一定會更上一層 樓 !

  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性格比較內向,想利用當紀律委員來練練我的膽量。請大家相信我,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如果我沒有競選上紀律委員,我也不會放棄,我會不斷進取,繼續努力,爭取下一次被選上!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紀律委員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競選紀律委員這個光榮的職位。首先,我想談談我對紀律委員這個職位的看法。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尤其是象我們這樣一個優秀的班集體,更需要大家共同遵守學校和班級紀律,讓班級井井有條。而紀律委員就是負責參與班級規章制度,並督促監督大家共同遵守,為同學們服務的。

  我競選紀律委員是有優勢的。在我二三年級的時候,就曾經當選為班級的紀律委員,並得到了老師同學的認可,因此,我有很多的經驗和辦法。並且,我是個樂於助人的學生,對其他同學的不當行為願意去阻止和勸導,所以,我有信心勝任這個職位。當然,我在遵守紀律方面也有很多不足,但我會努力改正,取得同學們的信任。

  如果我有幸成功當選上紀律委員,我會做到如下幾點:第一,我會以身作則,改掉自身的毛病,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樹立好榜樣。第二,我會為管理好的班級的紀律盡職盡責,制訂班級紀律表,做好記錄,對平時認真遵守紀律和經常違反紀律的同學有獎有罰,讓大家都能有遵守紀律的意識。第三,我會找經常不遵守紀律的同學談心,幫助他們認識遵守紀律的重要性,改正自身的小毛病。第四,我會熱心服務同學,做好老師和同學的小幫手。

  以上就是我的競選演說,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紀律委員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在這裡和這麼多強手競爭。今天,我想競選紀律委員,我之所以想競選這個職位,是因為我有自己的優勢。

  首先,我模範遵守我們的班規班紀。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成績也很優秀,有資格成為同學們的榜樣。

  其次,我堅持原則,把班規班紀中的每一條都熟記於心,嚴格要求自己。有同學不遵守的時候,我時常過去對他說:“哥們,你好像忘了班規第 * 條了!

  如果我能當上紀律委員,我會更嚴格地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成為別人的榜樣。雖然我以前並沒有當過紀律委員,但我覺得只要有一顆火熱的心,就一定能夠給大家服務好。因為,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是當班幹部的。我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機會。

  當然,如果大家對我不滿,也歡迎給我指出來,幫我改正,我衷心的表示感謝。

  各位老師,同學們,我非常希望能夠競選成功,如果你們給我一個機會,我會還你們一個驚喜。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紀律委員競選稿
網友評論
紀律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