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採油隊副隊長競聘報告

採油隊副隊長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採油隊副隊長競聘報告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採油隊副隊長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我叫***,現任**廠**礦**區**隊副隊長。

  今天,我懷着一種既激動又複雜的心情,本着提高自己、鍛煉自己、檢驗自己的意願,鼓足勇氣,走上台來,參加副隊長崗位的竟聘。在此,首先感謝領導和同志們給了我這樣一次機會,同時,對多年來一直給予我關心、支持與幫助的各級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出生於******,****年*月參加工作,****-加入中國共產黨。在近**年的生產實踐中,我先後干過採油工、電工、大班班長等崗位,****年**月任*區*隊副隊長。參加工作以來,我多次被評為廠、礦先進個人和技術能手等榮譽稱號。

  今天,我之所以有勇氣和信心站在這裡,參加副隊長崗位的竟聘,主要有以下理由:

  一是感到自己具有腳踏實地的工作態度和。從參加工作的那一天起,我便下定決心,一定干好工作,多學習技術,把自己的全部身心都獻給了採油事業。而且,無論是當工人,還是走上副隊長工作崗位,我始終是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從而,培養了我腳踏實地、任勞任怨的良好作風和敬業精神。我想,這是我們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礎。

  二是自己在多年的工作實踐中積累了一些管理經驗,業務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斷增強。特別是擔任副隊長崗位工作以來,我堅持在實踐中鍛煉和提高自己,工作中積極主動和大家搞好配合,尤其是自己所分管負責的工作,始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從沒有因個人的問題而影響到整個隊里的工作。

  三是感到自己具備良好的思想素質和個人品質。工作中,我始終堅持以大局利益為重,處處做到嚴以律己,清正廉潔,講求原則。並在實踐中注重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努力做好各項工作。生活中,我以熱情、正派、誠實、守信作為自己的為人宗旨,能夠團結同事,尊重他人,襟懷坦白,以誠相待。我想,這些都是我們成就事業的根本保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崗位竟聘,給了我們大家一個公平競爭的機遇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它的意義,遠遠大於簡單的成功與失敗。

  今天,如果我竟聘成功,我將在公司黨委和公司的領導下,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勤奮的工作,投身於新的工作崗位,並不斷在實踐中加強自身修養,刻苦學習,做到廉潔自律、顧全大局、聯繫群眾,以實際行動,成就新的事業。

  如果我落聘了,我仍將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職工作,進一步在實踐中鍛煉和提高自己,不遺餘力地把自己的知識、力量、身心和能力全部奉獻給*****公司的發展,奉獻給*******管理局新的新的振興!

  謝謝大家!

  競聘人:***

  《採油隊副隊長競聘報告》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採油隊副隊長競聘報告。

  

您正在瀏覽: 採油隊副隊長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採油隊副隊長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