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競聘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標籤:學生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大學生入黨 幹部作風

  尊敬的各位老師、評委和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此時此刻,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發表我的競職演說。我叫,__級碩士,分析化學專業。我要競聘的是研會……

  我知道,化學化工學院研究生會是一個很光榮的組織,這是一個充滿激情與活力的地方。從__年成立至今,經過幾代研會人的努力,形成了團結協作的工作作風,養成了……的美好傳統。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們取得了一系列輝煌的成績!

  我有幸在研會工作一年,在這一年裡,我熟悉了研會工作的流程,學會了為人處事,學會了處理學習與工作,做到兩不誤。還有,一年的工作也鍛煉了我的集體主義觀念,時刻以大局為重;還有,我還形成了一種工作的主動意識和責任感。總之,我感覺受益匪淺!

  今天,利用這個機會,我想設想一下我的工作計劃:

  第一, 在活動開展方面:繼續保持我們的常規活動,並有所創新,把學術論壇、水上運動會辦好,為我院增光。對於學術論壇,應提高其學術水平,另外,在形式上也要有所創新,增加一些新的亮點。水上運動會要增加趣味性,提高大家的參與程度。還有我院內部的文體活動也要活躍起來,抓好各個協會,切實發揮作用。

  第二, 在服務同學方面:研究生會來自於大家,最後也要服務於大家,真正做到代表作用,架起學校學院和同學之間的橋樑。① 開展研會幹部進宿舍活動,和廣大同學交流,了解思想、學習、生活方面的情況 ② 倡導大家講學習、樹新風,使大家不光在學術上過得硬,在生活中的各個方面都要過硬,展現化學人的風采。

  第三, 在內部隊伍建設上:現在都在講內強素質、外塑形象,我們也不例外。如果自身素質不過關,怎麼能擔當重任?首先,在思想上,要純化加入該組織的目的,明確目標,秉承傳統,服務大家,鍛煉自我。其次,充分發揮個人特長,人盡其才,人就其位,爭取讓研會成員都發揮特長,得到鍛煉。爭取建立一支團結高效的優秀團隊!

  第四, 建立研會與各個黨團班的互訪協調機制,加強聯繫和交流,改善信息不暢的局面,使之互相了解,變更好的開展工作。另外,研會應處理好於常委會的關係,接受常委會的指導與監督等。

  對於我個人來說,我應該充分發揮積極性,發揮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工作中身先士卒,生活中嚴格要求,思想上不斷完善。

  以上是我的一些設想,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希望研會的工作再次邁上一個更高的台階!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