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六年級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六年級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六年級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標籤: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六年級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大隊委。

  我是六年級一班的雨甜,很榮幸也很感謝老師給我這次機會,來參加競選這一屆的大隊委。時間如穿梭,轉眼間,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幾年以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思想品德和管理能力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幾年之中,我曾擔任中隊委、副班長、紀律委員、學習委員等職務,我感覺,我有這個實力來競選大隊委這一職位。

  我競選大隊委的優勢是:我有着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在同學之間有着不錯口碑,不論做什麼事情,我都會認真負責,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我在學習上努力做到認真二字,勤學苦練,一直以來成績都很優秀; 我是一個熱愛生活和熱愛學習的紅曉少年,近幾年,多次獲得高思杯語數英優勝獎,學而思杯(語文)三等獎,海淀區紅領巾獎章等。我,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愛護公共設施;我,樂於助人,熱心於公益活動;我興趣廣泛:喜愛彈電子琴,曾榮獲第八屆北京市優秀特長生器樂一等獎,已通過了八級,正在學九級,我愛唱歌,愛舞蹈(五級證書),酷愛讀書等等。多年來,我堅持將自己的學習和生活情況用文字的形式記錄下來,寫了一千多篇文章發表在新浪博客里,以便讓同學們從各個方面更好的了解我這個開朗活潑的小姑娘。

  假如我擔任大隊委,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學好各門功課,遵守校規,講文明懂禮貌,做一個優秀的紅曉少年。

  假如我擔任大隊委,我還會一如既往的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我還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當好同學們的服務生,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假如我擔任大隊委,我會在日常管理上做到一絲不苟,不懂的地方主動向老師和同學們請教,我會與老師和同學們一道共同把班級搞好,我將會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大隊委員,當好大隊輔導員的小助手。

  希望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有這個實力,真誠的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信任我,為我投上這一神聖的一票。謝謝。

  紅曉小學 六年級(1)班

  2013年10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六年級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