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班長競選演講稿

小學班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篇一:小學班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今天我參加競選班長的活動,感到非常激動,也很緊張。因為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一年級和二年級上學期我都擔任了班長的工作,請大家繼續給我機會為大家服務。擔任班長工作,不但能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替老師分憂;還能幫助同學,和同學們一起進步;並且能為我們的集體出一份力,讓我們的集體更加美好。

  我每天早上都能按時到校,星期一組織同學們一起參加升旗儀式;星期二、星期四帶領同學們出去跑步;數學課上帶領同學們背誦口訣;中午組織同學們有序的去食堂吃飯;陪同需要幫助的同學去醫務室以及完成老師交代的工作,也請老師以後多讓我做一些這樣的工作,我相信自己能夠克服膽小的毛病,大膽的與人交流、溝通,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

  班長就是要起帶頭作用,我上課的時候非常認真,從不開小差;回家能主動完成作業,不讓媽媽為我操心。每個學期開學前我都熱心的到學校幫忙準備開學事宜;放假前也能把班上打掃得乾乾淨淨。班上開展的各項班級活動,我都會積极參加,還能代表同學們向家長委員會的媽媽們提出自己的意見。活動結束后能幫助媽媽把活動餘下的物品清理好。

  當然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例如自尊心太強,膽子小,上課回答問題怕出錯被同學們笑,所以不敢積極舉手發言,或者回答問題時聲音小。因為不仔細,粗心這個壞朋友總是找上我,這些我都會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加以改正。

  如果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和十二分的熱情來為同學們服務。同學們,請支持我!信任我!請投我一票,謝謝!

  二年級二班  劉衍東

  篇二:小學班長競選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來競選的職位是班長。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每個同學都能勝任的。但是我還是要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殷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夠的能力能勝任班長這一崗位。首先,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班長,也積累了足夠的管理經驗。第二,我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前幾名,因此,我可以幫助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把成績提上去。第三,我也能主動幫班級出力辦些具體的實事,和同學們的關係也處理得很好。當然,我自己也存在許多缺點,比如:不積極舉手發言,學習上有些粗心大意。但是我相信自己的不斷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的!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我會與同學更加和睦相處,決不會因為我是班長而擺架子,驕傲自滿。還有我一定會嚴於守紀,以身作則,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完成老師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何任務,腳踏實際地干,全心全意地為我們班同學們服務的。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相信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以及實際行動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奮鬥,共起進步!

  謝謝大家!

  王婭琦

  2014年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小學班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班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