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競選班長演講稿

小學競選班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小學競選班長演講稿

  班級:五年級一班

  姓名:王文蔚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很高興站在講台上和大家一起競選班幹部。在這裡我唯一的目標就是競選班長。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同學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拿破崙曾經說過: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好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項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同學們排憂解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班級活動。讓班級活動成為我們每一位同學鍛煉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讓我們在學習中得到快樂,在集體里互幫互助。

  我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我們的班級將會更加意氣奮發、遙遙領先、蒸蒸日上!

  最後祝大家:萬事順心、吉星高照、快樂永久,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希望大家支持我!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競選班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