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長發言稿3篇

競選班長發言稿3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班長發言稿3篇 標籤:班長下台

  競選班長發言稿

  陳柯羽

  指導老師:邱霞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陳柯羽。今天我要競選的是班長這一職位。班長,是每個人都嚮往的職位,要一個有能力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卡耐基曾經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平等地對待每一位同學, 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意見;假如我是班長,我會認真地管理每一位同學,讓每節課保持安靜;假如我是班長,當同學之間發生矛盾時,我會絕不冤枉一個好人,也絕不放過一個壞人。不會因為誰跟我玩得好就包庇他,誰跟我有"仇"就冤枉他;假如我是班長,在平時的生活中,我會以身作則,處處起到帶頭作用,做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家長眼中的好孩子,同學身邊的好夥伴。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很多的不足和缺點,我會糾正它們,爭取進步。如果大家對我有意見,請大膽向我指出來。我一定會改正。()

  當班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這條路上肯定會有很多挑戰,我相信我有能力擔起重擔,因為我有熱情,因為我有毅力。

  雖然說我現在不是最好的,但以後我一定會是最棒的。請大家投上你們手中最神聖的一票吧!

  競選班長發言稿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來競選班長,請大家支持我!

  我是一個熱愛學習、樂於助人、集體榮譽感強的陽光少年,我認為這是作為一個班幹部不可缺少的素質。

  我是一個懷有不斷進取和寬容之心的人。我常用"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來激勵自己不斷地學習;而有了一顆寬容他人的心,才能使自己胸懷寬廣,不管誰提出意見,我都會欣然接受。

  對待班級活動,我會一絲不苟、認真負責,並且注意充分發揮每個同學的長處,把班級建設成為一個團結友愛、奮發向上、朝氣蓬勃的班集體,有強大的創造力、生命力和凝聚力的班集體。另外,我覺得作為一個班長,還要有創意,做的事情要與眾不同才好。

  假如大家信任我,請為我投上一票。我一定會揚長避短,克服自身的缺點,不斷完善自我。

  我相信,憑着自己的智慧和才幹,還有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和配合,我一定會把我們的班集體建設成為一個優秀的班集體。

  競選班長演講稿

  江南水都小學 鄭宇楨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站在這裡,競選班長一職。

  我認為自己可以勝任這個職務,我也希望可以給同學們帶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讓老師多個幫手,擁有更多的學習時間。同時,我想對大家說:"請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會盡全力做好這份工作。"

  我喜歡勞動,能讓大家的學習環境更加整潔;我很熱心,看見摔倒在地的同學,會立刻伸出雙手,將他扶起;我學習好,作文考過高分,考試也曾得過第一……

  如果我當選班長一職,我會和學習委員、各科科代表、各科組長一起打理這個班級,維護班級榮譽,組織許多有趣的活動;如果我當選班長一職,我會在早讀課的時候,帶領同學們做好早讀;如果我當選班長一職,我會在上課鈴聲響起的時候,讓同學們做好課前準備嗎,讀古詩,背課文;如果我當選班長一職,我會在放學鈴聲響起的時候,帶領大家排好隊伍,管好紀律……

  總而言之,還是希望大家能投上神聖的一票。我一定會盡自己的全力,和同學們一起努力,讓班級更加優秀,給同學們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給老師更多的休息時間,給同學們的童年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3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