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司綜合科科長崗位競聘演講稿

公司綜合科科長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公司綜合科科長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以為爭位、以位促為、精心做事、服務集團

  各位領導、評委、同事:

  大家好!

  我叫***,此次參與競爭的崗位是***的綜合科科長之職務。

  我的個人簡歷: 略

  自參加工作以來,本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公司的培養、領導的幫助和指導、同事的支持和配合,成長為一名懂專業技術、有創新能力和開拓能力的紅塔人。因工作成績突出,獲過科技進步一等獎、多次被授予生產標兵、先進生產者、優秀黨員等稱號,所負責的部門,多次獲過先進集體、先進黨支部等榮譽稱號。

  本人在20多年工作中,服從領導的安排和分工,從事過多種不同行業、不同工種的崗位工作,熟悉各種**包裝機的性能,在車間生產管理的過程中,對提高車間現場管理水平、生產效率、設備利用綜合效率、產品質量、成品合格率,強化職工成本意識,降低物料消耗,控制目標成本,溝通、激勵、指揮和引導職工精心操作、用心做事有獨到之處;調派到工作后,不斷加強自身學習,轉變角色,積極投身於公司經營管理,在較短的時間內熟悉和掌握了公司管理的流程,參與和實施公司經營管理過程中,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擁有虧損企業重組整改,建立和完善內部管理制度,實施有效的資本運作、理順產權、抓好現場管理、新產品策劃、新工藝技術運用、設備技術改造,轉變職工觀念,樹立質量、成本、市場營銷意識,規範公司經營管理,提高產品質量、開拓市場,加強財務、物資、設備、安全、人員等基礎管理,降低成本、優化人力資源、發揮人的主動性和創造性,創新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使企業扭虧為盈的綜合組織、指揮協調管理能力及經驗;本人性格開朗,做事公道,待人真誠,樂於與人交往,具有良好的適應性和熟練的溝通技巧,能夠協助主管領導出色地完成各項工作。

  參與這次競聘,我願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在人才競爭中完善自己。我深知辦公室工作十分重要,這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一是為領導當好參謀,二是為全公司事務當好主管,三是為員工搞好服務。具體說就是擺正位置,當好配角;胸懷全局,當好參謀;服從領導,當好助手;精心行政,完善服務。我也深知,辦公室工作非常辛苦,但我會變壓力為動力,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實現自我、超越自我。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工作目標是“以為爭位,以位促為”。 爭取領導對辦公室工作的重視和支持,把辦公室建設成精幹、高效、協調有序、團結勤奮的辦事服務機構,使辦公室工作管理制度化,服務優質化,參謀有效化,提高辦事效率,讓辦公室成為領導的喉舌,溝通集團與企業、領導與員工、員工與員工之間關係的橋樑,做到領導放心、職工滿意。為實現目標,我將從以下幾方面展開工作:

  一、嚴格要求自己,做到個性服從黨性,感情服從原則,主觀服從客觀;做到服務不欠位,主動不越位,服從不偏位;找准工作切入點,認真領悟領導的意圖,靈活運用政策法規,精心辦事;以冷熱適度,剛柔適度,粗細適度為原則,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強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合力。

  二、嚴密制度,嚴守紀律,勤學習,勤調查,勤督辦。以共同的目標團結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勵人,以自身的行動帶動人。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辦事講效率。我將用真情和愛心去善待我的每一個同事,對同事多理解,使他們的人格得到充分尊重,給他們一個寬鬆的發展和創造空間。我將用制度和崗位職責去管理,讓職工找准自己的位置,始終做到辦事效率高、公正無私、服務態度和藹可親。

  三、充分發揮參謀和助手的作用。認真做好辦公室的基礎工作,積極主動發揮領導參謀和助手的作用,做好收集、記錄工作,提供決策所需要的信息和資料,多與領導溝通,充分領會領導的工作方法和意圖,認真貫徹各項政令,及時準確把領導安排的任務布置下去,在落實的過程中進行監督和檢查,把握方向,提高工作效率。

  四、做好調研工作,動態掌握公司情況。加強集團與公司之間、部門與部門之間、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聯繫、合作,建立信息收集和反饋制度,及時掌握公司的動態情況,對各種資料和信息進行收集、整理、分析、研究、篩選,準確提出擬辦意見,供領導決策。

  五、提高服務水平,讓領導放心、職工滿意。接待工作做到擺正位置,熱情周到、主動大方、細緻如微;建立成本核算制度,對辦公過程中發生的各項費用進行動態控制,科學合理地制定各項費用的開支標準,加強審核和監督,嚴格控制接待費、辦公費、車輛維修費等費用的列支;針對集團公司大部份人員屬外派工作的特殊性,要深入基層、貼近職工,搞好調查研究,準確把握職工的思想,努力做好思想工作,完善各項後勤服務保障,儘可能的幫助他們排憂解難,讓他們能安心工作。

  六、管理創新、制度創新、樹立良好的形象。完善管理制度,創新管理方法,培養創新務實、優質高效、愛崗敬業、辦事公道、耐心細緻、嚴守秘密的思想作風和工作作風;辦公室是公司的窗口,在做好傳統的工作的同時,加強職工培訓學習,轉變意識和觀念、提高職工綜合素質,實施人性化管理,發揮人的主動性和創造性,搞好對內和對外的公共關係,認真抓好企業文化建設,充分發揮企業文化的凝聚作用、激勵作用、協調作用、約束作用,塑造良好的整體形象,樹立信譽,向社會大眾展示成功企業的管理風格、良好的經營狀況和高尚的精神風貌。

  “山還是山,水還是水”,希望我們一起把人的悟性和智慧注入進去,激流勇進,奮勇拼搏,我願與大家共創美好的未來,迎接集團公司輝煌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公司綜合科科長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公司綜合科科長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