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銀行辦公室經理競爭上崗演講稿

銀行辦公室經理競爭上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銀行辦公室經理競爭上崗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在這裡我以平常人的心態,參與支行綜合辦公室經理崗位的競聘。首先應感謝支行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此次競聘,本人並非只是為了當官,更多的是為了響應人事制度改革的召喚,在有可能的情況下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現年43歲,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大專文化程度,會計師專業技術職稱。1975年在枝江市供銷社參加工作,先後作營業員、門市部主任、統計員。1985年調入枝江市總工會,擔任圖書管理員、出納員、會計、財務、辦公室副主任,計財科副科長。

  經過幾年銀行工作的鍛煉,使自己各方面素質得以提高,去年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榮幸地被三峽分行評為1998年度先進工作者,在創先業務競賽活動中,被分行授予"三收能手"的稱號。1999年度我實現了個人攬存餘額1300萬元的任務。幾年的工作使我深深地感到機遇和挑戰並存,成功與辛酸同在。參與這次競聘,我願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在市場競爭中完善自己。我深知綜合辦公室工作十分重要,這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一是為支行領導當好參謀,二是為全行事務當好主管,三是為一線員工當好後盾。具體說就是擺正位置,當好配角;胸懷全局,當好參謀;服從領導,當好助手。我也深知,辦公室工作非常辛苦,正如前一段社會流傳的那樣:在辦公室工作的同志就像忠誠的狗,老實的羊,受氣的豬,吃草的牛,忙碌的馬。可是他們像蠟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他們像竹一樣,掏空自己,甘為人梯。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工作思路是:以"三個服從"要求自己,以"三個一點"找准工作切入點,以"三個適度"為原則與人相處。"三個服從"是個性服從黨性,感情服從原則,主觀服從客觀。做到服務不欠位,主動不越位,服從不偏位,融洽不空位。"三個一點"是當上級行要求與我行實際工作相符時,我會盡最大努力去找結合點;當科室之間發生利益衝突時,我會從政策法規與工作職責上去找平衡點

  ;當行領導之間意見不一致時,我會從幾位領導所處的角度和所表達意圖上去領悟相同點。

  "三個適度"是冷熱適度,對人不搞拉拉扯扯,吹吹拍拍,進行等距離相處;剛柔適度,對事當斷則斷,不優柔寡斷;粗細適度,即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做到對同事多理解,少埋怨,多尊重,少指責,多情義,少冷漠。刺耳的話冷靜聽,奉承的話警惕聽,反對的話分析聽,批評的話虛心聽,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強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合力。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處事原則和風格是,努力做到嚴格要求,嚴密制度,嚴守紀律,勤學習,勤調查,勤督辦。以共同的目標團結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勵人,以自身的行動帶動人。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辦事講效率。管人不整人,用人不疑人。我將用真情和愛心去善待我的每一個同事,使他們的人格得到充分尊重,給他們一個寬鬆的發展和創造空間。我將用制度和崗位職責去管理我的同事,讓他們像圓規一樣,找准自己的位置;像尺子一樣公正無私;像太陽一樣,給人以溫暖;像竹子一樣每前進一步,小結一次。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工作目標是:"以為爭位,以位促為".爭取支行領導對綜合辦公室工作的重視和支持,使辦公室工作管理制度化,服務優質化,參謀有效化。讓辦公室成為支行領導的喉舌,溝通員工與行長之間關係的橋樑,宣傳精神文明的窗口,傳播企業文化的陣地,培養人才的搖籃,連結銀企合作的紐帶。我願與大家共創美好的未來,迎接建行輝煌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銀行辦公室經理競爭上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銀行辦公室經理競爭上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