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農村合作銀行綜合櫃負責人競選演講

農村合作銀行綜合櫃負責人競選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農村合作銀行綜合櫃負責人競選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農村合作銀行綜合櫃負責人競崗演講

  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好!

  為實現長效可持續發展的目的,我分理處開展了員工績誑管理競爭上崗活動。此次活動給予了我們很大的機遇和挑戰,一直本着積極進取的我非常珍惜這次機會,所以我決定競聘“綜合櫃負責人”這個崗位。

  首先介紹一下本人情況。本人大學本科學歷,中國共產黨黨員。自從浙江大學畢業一直在合作銀行工作,曾先後在三家支行實習和工作過。7月來到分理處,工作至今。

  我深知“綜合櫃負責人”崗們的重要性,這主要體現在以下幾方面:

  一是要保證我分理處各項會計業務能合理有序的進行;

  二是要處理好與客戶的溝通協調工作;

  三是要協助行長和主辦會計布置的各項工作的實施。

  正因為這崗位的重要,我更希望自己能競聘成功,實現自身的價值。首先,作為中國共產黨黨員的我在思想上一直不曾懈怠,認真好學,愛崗敬業。其次,經過幾年的櫃檯工作,使我各方面業務知識比較紮實,能正確處理各項會計業務的疑難點,保證工作的正常進行。同時長期與客戶的交流也使我溝通能力有很大的提升,能妥善處理客戶的建議和意見。再次,我始終保持着謙虛謹慎的態度,能積極處理同事間的關係,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配合行長和主辦會計的各項工作。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一定不會讓領導和同事們失望;如果我競聘失敗,我仍將一如既往的工作,不氣餒。

  謝謝!

您正在瀏覽: 農村合作銀行綜合櫃負責人競選演講
網友評論
農村合作銀行綜合櫃負責人競選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