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數學老師競聘演講稿範文

數學老師競聘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數學老師競聘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小學數學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文章標題:數學老師競聘演講稿

  站在神聖的講台工作了6年,今天卻第一次在講台上進行競聘上崗演說,這不僅是一次展示自我、認識自己的機遇,更是一次相互學習交流、接受選擇的機會。

  我競聘的崗位是數學教師。我清楚地認識到,要成為一名合格的數學教師不容易,教給學生一種思維方式,一種數學概念,"人人學有價值的數學,人人都能獲得必要的數學,不同的人在數學上得到不同的發展。"這是新世紀數學課程的基本理念,這要求數學教師自身應具備寬厚的基礎知識和現代信息素質,形成多層次、多元化的知識結構;有開闊的視野,善於分析和處理信息,有創新的數學模式,創新的教學方法,靈活的教學內容選擇,以創新思維培養為核心的評價標準等。

  回顧過去6年,我一直熱愛教育事業,擁護黨的領導,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政策,積极參加政治學習,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法,熱愛本職工作,不遲到,不早退,團結同志,熱愛學生,工作認真勤懇,積極上進,虛心好學,樹立服務意識。積极參加業務進修和教研活動,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

  我主要擔任數學教學,兼體育、信息技術、自然等課,在數學教學上,我認真學習新課程標準,領會新課改精神,注重課堂改革,大膽探索,在"名師"胡老師的指導下,每一次教研課,我認認真真準備,課後及時總結和反思,把學校交給我上展示課和外出上交流課看成是一次次鍛煉,每一次上課,我重視創設生動活潑的學習情境和學生喜聞樂見的數學活動,激發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努力創新教學,立足新教材,充分優化和改革數學教學。用精美教具、生動畫面、講故事、猜謎語、搶答賽,畫圖畫、用肢體語言等來表現數學情景和反映算式概念的含義,使學生獲得積極向上、活潑快樂的數學情感體驗和數學思想方法,經過一次次的鍛煉,我的教學水平和心理素質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在柳南區數學青賽課比賽中獲三等獎。認真做好後進生的輔導,研究評價方法,有效的激發後進生的學習興趣。幾年來,我所教的班級期考平均分、優秀率達到學校的要求,及格率100.在擔任數學組長工作時,我本着為老師們服務的意識,虛心向老教師請教,和老師們交流教學心得,盡我所能解決老師們遇到的問題。工作之餘還積极參加課題研究,曾參加市級《小學動像發現教學法》、區級《小學數學聽音心算》及校級的《三力整合》等課題研究,為提高自身業務水平,我經常外出聽課,進行本科教育管理專業學習,通過了全國計算機一級考試,撰寫論文多次獲得區級三等獎,積极參加各種活動,獲得過柳南區"優秀團干",柳南區首屆藝術節書法比賽三等獎,本人也多次獲得"優秀教師""優秀班主任""優秀輔導員"的稱號,所帶班級在校運動會等活動上多次獲得團體第一,"優秀班級""優秀雛鷹中隊",等稱號

  數學教師的職業是我所熱愛的,我不想發出"給我一個支點,我來撬動整個地球"等一類的豪言壯語,因為我知道,我的能力和水平有限。但是我想表達一個願望,"給我一個舞台,讓我來為學校的發展盡一份責任;給我一次機會,還你一個滿意。"

  《數學老師競聘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數學老師競聘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老師競聘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老師競聘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