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我的竟聘演講詞

我的竟聘演講詞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我的竟聘演講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我叫某,x年x月出生,中國共產黨黨員,某年x月參加工作,原在某某工作。某年x月畢業於某工學院管理專業;某年x月調到某x,從事某工作,現就讀某測繪科技大學測繪專業。我這次竟聘的職位是某副主任,我之所以竟聘這一職務,主要有以下幾點理由:

  首先,我具備良好的政治品質,有愛崗敬業、樂於奉獻的精神。在十幾年的工作歷程中,我注意加強思想政治修養。認真學習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江澤民同志的“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領會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自覺履行一名共產黨員的義務,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努力使自己在政治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98年特大抗洪中,服從組織安排,主動投入抗洪大軍中。某年主動參加義務獻血,盡到一位公民應盡的責任。我熱愛本職工作,不怕吃苦、甘於奉獻。某幾年為了配合上級對我街某村某宗違法建築的處理,自己身先示卒,每天下村到組,逐戶調查,與當事人細心交談,摸清情況,做好記錄,回到單位分類歸案,統計成冊。當時面臨最大的問題是難找當事人,為此,我改變工作方法,利用早晚尋訪,有時為調查一戶情況,耐心等待好幾個小時,直到圓滿完成工作。在調查的一百多個日日夜夜,不管颳風下雨,不分晝夜,不怕當事人的謾罵和報復,排除工作阻礙,出色完成調查任務,為儘早處理各村違法建築爭取時間。

  其次,我具備擔任建設服務中心副主任一職所需要的各方面素質和能力。原在大專就讀期間,我學的是管理專業,來到某部門,我從事某工作,某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的人和事,要求某具備較強的法律知識。為此,在平時我加強對《某》、《某》、《某》等相關法律法規的學習,並於1999年考入武漢測繪科技大學測繪工程本科專業系統學習專業知識,提高專業硬件水平。工作中,虛心向老同志學習,妥善處理各種關係,積累了實踐經驗,鍛煉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某年—某年,在街辦事處嚴厲打擊非法佔地專項工作中,我作為專案組成員,帶領x小組配合某上級完成了對某村的違法建築的立案調查。在處罰過程此文來源於是文秘家園中,頂住各方面的壓力,始終從國家利益出發,站在強拆的第一線,積極配合某人民法院對某村違法建築拆除。在辦案中及時總結經驗教訓,有的放矢地處理群眾糾紛。另外,在每年的“6 25”宣傳活動中,採取靈活多樣的形式深入而廣泛地宣傳。今年,為了搞好我街合併后的第一個宣傳日,我們的宣傳形式別具一格、獨具匠心,出動宣傳車、掛起宣傳橫幅,特辦宣傳欄設立諮詢點,散發宣傳單,整個活動圖文並茂、聲像合一,宣傳範圍廣,內容實,使“規劃用地,利國利民”這一主題深入人心,此次活動受到廣泛好評。通過執法案件的辦理,日常事務有效解決,各種活動地開展,自己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別是在組織能力、協調能力等方面都有所進展。從某年至今,我一直被評為某先進工作者,所從事的工作得到領導肯定。當然工作中也存在一些不足之處,考慮問題不夠全面,不夠透徹;同時面對瞬息萬變的形式,為了更好地順應時代潮流,進跟時代步伐,還需堅持不懈地學習,勇於探索,勇於創新。

  再次,我有做好工作的具體辦法和措施。在擔任副主任之後,我將以身作則,發奮圖強,不負眾望,將主要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一是顧全大局,搞好班子內部的團結,進一步加強隊伍建設。“只有一流的班子,才能帶出一流的隊伍;只有一流的隊伍,才能幹出一流的業績”。這是千真萬確的經驗之談。上任之後,通過民主評議,召開座談會等形式,切實搞好班子成員之間的團結,使大家緊密合作,形成強大的凝聚力,從而充分調動個人的積極性,以極大的熱情投身於工作中。

  二是引入競爭機制,採用“工資分配製與工作實效掛鈎。能者多勞,優質優酬。首先擬定《工資分配製與工作實效掛鈎》方案。其次採用量化評分制,一月一計,每月兌現。

  三是繼續杜絕無一宗違法建築的發生,將我街的個人建設用地引入規範化、法制化。同時進一步加大對我街環境衛生的整治,逐步達到創建衛生城鎮的標準,塑造某新形象。為此,努力加大執法監察力度,對人員實行包片責任制,責任到人;同時組建一支快捷、靈活、反應機敏的執法隊伍。

  四是進一步盤活我街有限土地,為我街經濟建設服務。為了將保護限有某資源,併發揮最大潛能,應從長遠考慮,制定長遠規劃,為招商引資創造良好的環境。熱情為客戶服務,使客戶在某投資安心、舒心、放心。

  五是設立辦事窗口,簡化辦事程序,實行一條龍服務,為人民群眾辦實事。創造有利條件,爭取早日實行網絡信息管理,提高辦事效率。某證的辦理可集中在一起辦公,向群眾實行承諾制。這樣既方便群眾,從而也為人民群眾真正地排優解難。

  六是進一步加強法律、法規的宣傳。讓群眾知法、懂法、守法,提高群眾環境保護和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每一寸土地,共同創建我們美好的家園。

  對於這次竟聘,我是“一顆紅心,兩種準備”,如果竟聘成功,我將不折不扣地把所確定的工作目標及相應的辦法、措施落到實處,共同把某某工作推向前進。如果竟聘不成功,我也決不氣餒,說明我自身的條件還不夠,還需要繼續努力。同時通過這次竟聘也給了我一次很好的學習和鍛煉機會,我將一如既往干好本職工作。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竟聘演講詞
網友評論
我的竟聘演講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