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檢察院中層幹部競職演講稿

檢察院中層幹部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檢察院中層幹部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文章標題:檢察院中層幹部競職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 ,現為養老保險科職員。局裡這次開展競爭上崗,這對年輕人來說,既是一次挑戰,也是一個機遇。為此,首先,我要感謝領導和同志們給我提供了這個展示自己、推介自

  己的舞台!其次,我將十分珍惜和好好把握這次提高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

  1998年大學畢業后,我先後在縣交通局任秘書、長運公司任辦公室副主任、團支部書記,2003年經公務員考試進入縣檢察院。在檢察院的兩年多來,在院黨組的正確領導及同志們

  無私的支持和幫助下,我能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不斷改造個人主觀世界,忠於職守、服從命令、廉潔勤政,認真地履行職責,取得了一定的成績,2003

  年被評為市檢察系統先進工作者,2004年被評為縣政法系統執法為民先進個人。

  榮譽是大家對我工作的肯定,同時也是對我無言的鞭策。為此,今天,我站在這裡參加中層競選,就是希望自己能承擔更多的責任,為檢察院的發展做更多的事情,在有可能的情

  況下更好地實現人生價值,不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支持和幫助。

  參加此次競選,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可取之處,請領導、同事們考慮:

  一、品行端正,政治素質好。我能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國家法律,能牢固樹立公正意識、公僕意識和責任意識,堅持以人民滿意為標準,恪守檢察職業道德,做

  到了立場堅定、公正廉潔、積極進取,對檢察工作保持着滿腔熱情。

  二、責任心強,協作能力好。對工作,我從不消極怠慢,一向勤勤懇懇、認真負責,能辦實事,有一顆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的心。我富有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

  三、善於學習,工作業績好。雖然投身檢察事業,我是半路出家,但我堅持在干中學、在學中干,不斷熟悉檢察知識,努力提高業務水平,很快適應新的崗位,較好地完成了各項

  本職工作,其中信息工作還連續兩年超額完成市院下達的考核指標。

  四、具有一定的綜合行政部門工作經驗。因為我不具備相應的法律職務,所以,我競爭的是綜合行政部門的崗位。而自1999年至今,我一直在綜合行政部門工作,近7年的工作實踐

  使我熟悉了綜合行政部門的工作特點,使我增強了工作能力,也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我想,有7年的積累作基礎,我有信心勝任綜合行政部門的工作。

  如果,這次我有幸能得到大家的認可,競選成功,走上一個新的崗位,我將努力做到:

  對領導,擺正位置,當好配角;胸懷全局,做好參謀,當好助手。對同事,用真情和愛心去善待,以共同的目標團結人。對自己,嚴格要求,加強學習,努力提高政治素質和業務

  水平,在工作中以身作則,帶頭表率,敢抓敢管、勇挑重擔,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強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合力,與大家一起,向著思想積

  極進步、生活嚴於律己、工作爭先創優的目標不斷前進。

  當然,競爭上崗,有上有下。上,是大家對我的信任。下,說明相對其他同志,我還有不足,離大家的要求還有差距。但在我看來,參與競爭就是自己給自己施加壓力,促使自己

  不斷進步。因此,無論成敗都是收穫,無論“上”還是“下”,我都將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我支持。

  謝謝大家!

  《檢察院中層幹部競職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檢察院中層幹部競職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檢察院中層幹部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檢察院中層幹部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