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中層幹部競聘演講精簡片斷賞析

中層幹部競聘演講精簡片斷賞析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中層幹部競聘演講精簡片斷賞析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文章標題:中層幹部競聘演講精簡片斷賞析

  我知道自已要做好流管站站長這一崗位的工作,有較大的壓力,存在較多不利條件,我將從零開始,學習計生政策,鑽研流動人口工作業務,轉換工作角色,熟悉工作情況,儘快進入新的工作狀態,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工作。(陳金錢)

  崗位競聘標誌着工作有一種危機感、緊迫感,人人要有一種壓力,要把壓力變為工作動力。

  競聘崗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今後怎樣努力工作,珍惜每個工作崗位,服務群眾要有真情,少說不,多說行,真心誠意做人,踏踏實實幹事。(羊茂天)

  作好企辦主任要千方百計多動腦筋,在引資、引企、引人才方面下功夫,勤跑企業,大力發展來料加工,增加農民收入,增加我鎮稅收。(陳知言)

  參加工作以來,我也真切感受到,工作是幸福的,工作是快樂的,工作是靠大家共同協作完成的,離開了各方的支持和關心,將一事無成。

  有人說“打紅五”可以完全暴露一個人的性格,那麼,從諸如在辦公室里扔一片紙屑或煙頭這些生活細節里,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本質世界。(史紅正)

  作為一名農村工作片片長,大多數時間、大部分工作都是配角,首先要任勞任怨,起模範帶頭作用;其次工作熱情要高,沒有工作熱情,無論有多強的工作能力也是不行的;再次要處理好上下、左右之間的關係,要吃透上面,摸准下面,理好左右,圍繞中心。

  (盧平堅)

  山再高,高不過人,困難再多,辦法總比困難多!我相信在鎮黨委政府的重視下,在各位的大力支持下,在計生辦及全體計生聯絡員的共同努力下,發揮團隊精神,探索新方法,新措施,我們一定會做好這項被稱為天下第一難事的工作。(施小紅)

  工作僅有理想、信心還遠遠不夠,必須還有一定的工作思路和舉措,安企業主之心,加快做大產業;知職工之心,維護好職工的合法權利;解企業主和職工之憂心,開展娛樂活動,活躍企業文化;我將通過自己的勤身給我鎮換來更多的“真金”。(周瑞明)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勤奮努力,公正廉潔,不驕不躁。加強自身修養,不斷充實完善自己,提高綜合素質,當好領導參謀,提高認識,超前思維,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把問題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

  中層幹部是我追求的一個方面,但不是我人生的唯一。我會微笑着面對失敗,也期待着城建辦主任這個平台,給我一次學習、鍛煉的機會。我將進一步發揮主觀能動性,使城建辦成為學習型、務實型、效率型的辦公室。(黃響東)

  假如我能進入中層崗位,我一定會對照崗位,敬業工作,不辜負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期望,全面完成黨委、政府交給的任務。假如不成功,我會以一顆平常心,正確對待,努力地做好本職工作,駐好村,做一名合格的鄉鎮幹部。(馬海鵬)

  要真正做到群眾利益無小事,為民服務無止境。把365辦事中心辦成一個群眾滿意,群眾擁護,領導放心的全程代理的辦事中心。

  (馬如飛)

  我要在具體工作中做到:一是開心,也就是平常心,做任何事情,不管結果如何,都應想盡辦法,使自己開心工作,開心生活;二是誠心,不管你“口才”多好,“學問”多高,貴在態度謙和,尤其是在農村工作,更需要有一顆誠懇的心;三是耐心,需要腳踏實地,具有耐心的工作方法,才能得到群眾的認可;四是細心,要有粗中有細,粗細相結合的工作方法,才能得到滿意的結果;五是行動,做任何事情都要靠行動才能完成。(盧子平)

  競聘成功的工作設想:堅持“一個原則”就是“上為鎮黨委、政府分憂,下為片里幹部服務”的原則;實現“二個轉變”,即是角色轉變,不僅當好戰鬥員,而且要當好指導員,實現思維方式的轉變,從原來的“領導交辦,辦就辦好”的思維方式向“怎樣去辦,怎樣辦好”的方式轉變;抓好“三項工作”,一是抓好學習增強素質,二是抓好調查摸底,三是抓好勤政工作,做到腿勤、腦勤、筆勤。(朱金昔)

  說到根溪,我很激動,真的!我有很多話想說,但時間不允許,總之,三年來,我可以大聲地說,我實現了我當初向根溪全體村民代表的諾言,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開,規矩、規範、規律”12字的辦事原則,為堅持原則,我得罪了部門領導、鎮領導、鎮幹部、村幹部,村民就更不用說了。三年來,沒有一個“五一”和元旦休息過,電話不斷,事情不斷;三年來,我們沒有報過一分加班補貼。

  (陳旭華)

  與同事同甘共苦,風雨共濟、和睦相處、以誠相待,這是我的優點。我從不會搬弄是非,更不會打什麼小報告和在背後搗搗鼓鼓。不管同志們今天選聘我與否,不管黨委、政府安排我什麼崗位,我都會拿自己的良心和共產黨員的黨性來保證,端正自己的心態,在今後的實際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忠於人民,為大多數人民服務,竭盡全力做好工作。(胡忠明)

  我時刻牢記: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面對新的一年,競聘新的崗位,要有新的思路,創出新的業績。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自己,只要勤奮總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中層幹部競聘演講精簡片斷賞析
網友評論
中層幹部競聘演講精簡片斷賞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