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護士責任組長競聘演講稿

護士責任組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護士責任組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護士責任組長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護理姐妹們:

  下午好!

  我叫蔣會琴,現就職於骨傷2科。今天能夠在這兒競聘護士責任組長一職,

  首先要感謝領導為我們搭建了這樣一個公平競爭的平台!

  從2005年參加工作至今,我先後在傳染科、急診科、骨傷二科工作過,在近8年的護理工作中,培養了我較強的臨床技能、高度的責任心和敏銳的觀察、分析、應變能力,在配合醫生對急、危重病人的搶救方面積累了較豐富的實踐經驗,特別是在骨傷二科參與了多例外傷急、危重病人的搶救與護理。同時在這8年中,完成了護理本科的學習。

  如果這次競聘成功,我將履行責任組長職責,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嚴格要求、做好以下幾點:

  (一)組織本組責任護士落實病人的各項護理措施,包括給葯、觀察、基礎護理、專科護理、康復、飲食、健康指導等方方面面,堅持"以病人為中心"的原則,認真落實方便病人的具體措施,全方位地為病人提供優質服務。

  (二)積極配合護士長,做好病區管理工作,處理相關事宜。

  (三)認真做好計劃、實施、檢查、指導工作,特別是對低年資護士做好傳、幫、帶,促進她們的成長,提高整個護理團隊的服務水平,高質量的完成護理工作。

  (四)積极參与主任、醫生查房,第一時間了解病人病情動態情況,了解治療方案,與患者做好溝通,保證醫療、護理的質量。

  (五)積极參加各種護理培訓,以掌握最新技術發展動態,提高自身素質。

  最後,衷心希望大家給我一份支持、一份鼓勵,無論競聘是否成功,我都會以平常心對待,用豐富的工作經驗,過硬的技能服務好每一位患者!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護士責任組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護士責任組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