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稿作文

競選稿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稿作文(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長選舉,既高興又自豪。

  我叫XXX。我以前的性格內向,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對照小。特別在課上,老師提問時,生怕答錯,回答的聲音很小。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像以前那樣,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的鍛煉,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積極樂觀的孩子,希望同學們相信我作文選讀,讓我擁有這個鍛煉的機會作文網。

  這次競選班長,讓我悠然想起香港特別行政區剛剛結束的特首選舉感恩。曾蔭權先生的競選口號是我會做好這份工作,在這裡,我也這樣跟年夜家許下諾言我也會做好這份工作。

  假如我真的當選班長,我會團結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學習結果,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同時,我會動員、組織結果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結果稍欠理想的同學,讓年夜家的成績共同提高,由於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小學。

  假如我當選了班長, 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橋樑。有時候高中英語作文,同學對老師或學校有一些想法,但他們不敢跟老師說,誤會積壓在心底,慢慢地造成了對老師的反感,從而影響了師生關係初中物理,大大降低了學習的效率小學生作文,此時小學數學教學網,我會及時把同學們的定見反饋給老師,也會及時把老師的設想跟同學們溝通,這樣,我們班級就會變成一個優秀的班級。

  假如我落選了英語四級作文,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氣餒,下屆再選。

  最後,我再次樸拙地希望同學們選我當班長,讓我做同學們的忠實僕人。

  謝謝大家

  競選稿作文(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想必我不用介紹也知道我是誰吧!很高興站在講台上,和這麼多同學一起競選班干在這個,我唯一的目標就是競選體育委員。

  馬,只有跑過千里,方能知其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為棟樑。我知道這是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我要勇於“推銷”自己,因為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這句話給了我站在這裡的機會和勇氣。

  這五年來,我們成功了,一起歡笑;失敗了,一起傷心、流淚。“在哪跌倒了,就在那爬起來”這句話在600米賽道上用來鼓勵自己,一定要堅持到底。

  如果我勝任了這個職務,我要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如果我落選了,這說明我還有什麼做的不足的地方,需要改正。

  希望大家把這寶貴的一票投給我。謝謝!

  競選稿作文(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陳許維,是六(2)班的學習委員,我天性幽默活潑,可愛動人,是班裡有名的笑星,我願意和大家都成為好朋友。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不願做溫室里的花朵,要做茁壯成長的小樹,經受各方面的鍛煉和考驗。

  今天,我有幸走上講台,競選大隊幹部。希望老師、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鼓勵我。我非常喜歡學習,有着良好的學習習慣,成績一直很優秀,從一年級到現在,多次被評為“四好少年”。我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競賽,獲得過很多的獎項,各科目、技能,我都有不俗的表現。我還養成了勤寫日誌的好習慣,我每個星期都在網上發表我的文章,其中有不少的文章受到了大家的好評,我願意把我的思想與大家交流。

  假如我能成為大隊幹部,我要樹立“團結”意識。發揮我幽默、活潑的強項,把大家緊緊地融合在一起!少先隊組織是個大家庭,團結和帶領隊員們,發揚“一團火精神”,讓我們的少先隊成為一個充滿歡笑、充滿活力的整體。

  假如我是大隊幹部,我會有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真心實意地為他們服務,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地生活,不斷地進步。

  假如我是大隊幹部,我肯定是個“小主人”。因為少先隊是少年兒童自己的組織,我們就是主人,自己組織自己,自己教育自己,自己guǎnlǐ自己,學會當家作主的真本領。

  假如我是大隊幹部,我要努力成為榜樣,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隊員做到的,我做的更好。學習上,刻苦認真;生活上,勤儉節約;工作上,衝鋒在前,成為領頭羊。

  假如我是大隊幹部,對我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大隊工作不是負擔,而是一個極好的學習機會。在少先隊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我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也願意把我的學習經驗毫不吝嗇地與同學們交流,引領後進趕先進!

  “不求索取,只求給予”,這就是我競選的座右銘。只有在少先隊這個集體中才能體現自己的真正價值,隊員們,請信任我,給我這次鍛煉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實驗小學的少先隊一定能步入新的輝煌!

  競選稿作文(四)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

  大家好!

  恕我毛遂自薦,我想競選學習委員。因為我班有些同學老是不做完作業,上課不認真聽講,最後成績一落千丈。還有些同學閑老師講課里嗦,有喜歡拖課的習慣,就偷偷地在課桌下看漫畫書,玩玩具……總之我想幫助他們。

  我的成績很好,每年的“三好學生”都有我的份。我以前當過“官”——組長和副班長,我雖然沒有當學習委員的經歷,但是我有一定的把握能勝任學習委員這一職務,因為我有當組長和副班長時積累的經驗,這是我的最大優勢。

  如果我當了學習委員,我會幫助後進生。會跟那些上課不認真聽講的同學講道理,讓他們走上正軌,成為一名好學生。我上課認真聽,積極發言,為同學樹立了好榜樣,和大家共同進步。而那些不完成作業的同學,我會出主意讓他們也能認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如果我當了學習委員,我會幫助同學,會像當組長和副班長時那樣幫助同學,他們不會做的題目,我會跟她慢慢地講解,直到她明白為止。

  如果我當了學習委員,我會把我寫作文心得和經驗傳授給大家,讓大家都能寫出出彩的作文。

  如果我當了學習委員,我會認真地做一個稱職的學習委員,爭取幫我班多得幾次流動紅旗。

  如果沒當上學習委員,我也不會泄氣,而是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已,下次有機會再來參加競選。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請你們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證明我可以。請大家都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