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校少先大隊委宣傳委員的競選演講稿

學校少先大隊委宣傳委員的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學校少先大隊委宣傳委員的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校少先大隊委宣傳委員的競選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一班的付明月,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宣傳委員的競選,十分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我這個鍛煉的好機會。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樂於助人,堅強自信的女孩兒。從小爸爸媽媽就着重培養我的自理能力,主動想辦法解決問題。我還特別愛看課外書,喜歡寫作,截止現在,我有10餘篇文章在國家級、省級報刊、雜誌上發表,在剛剛過去的九月,我的作文《我是一隻小蜜蜂》在《童話大王》雜誌上發表,還被評為“優秀小作家”呢!老師和同學們都誇我作文寫的好,語言表達能力強。自從加入少先隊,我一直是中隊幹部,擔任過課代表,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榜樣。經常協助老師組織班級的各項活動。在校園書吧內帶領大家認真讀書,是班級的閱讀小明星。

  假如我當選為宣傳委員,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每件事,在各方面做同學們的表率。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宣傳委員,我會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多想出一些好點子,積極做好校園牆報、黑板報的工作,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假如我當上了宣傳委員,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為建設美麗的二附小而貢獻力量!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相信我,給我一個機會,我會還你們一個精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校少先大隊委宣傳委員的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校少先大隊委宣傳委員的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