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

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

  大家好!

  我是四年二班xx。

  記得有這樣一句話“一個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如果沒有自信就一定不會成功。”今天我就憑着自己的自信站在這裡競選校級三好學生,所以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我能獲此殊榮。

  回顧四年來走過的歷程。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同學們給我這次機會,感謝老師們對我的辛勤培育,感謝同學們對我的莫大幫助與支持,使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逐漸成長為如今這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首先在德育方面,我一直用《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的行為規範,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孝敬父母,關愛社會。因為身為班級的班幹部和肩負着校值周生的“重任”,更能以身作則,曾榮獲“文明小公民”和“文明美德星”的稱號。

  在智育方面,我的學習成績一向在班裡名列前茅,並在同學之中有較高的威信。每年度都被評為“學習小標兵”,且多次參加徵文比賽,曾獲得過“紅領巾相約中國夢”一等獎,“我的理想 我的中國夢”童謠創編優勝獎,更值得一提的是“復興中華 從我做起”榮獲全國徵文一等獎……

  在體育方面,我一如既往地積极參加各項比賽,每年的春、秋季運動會上都會看到我矯健的身影,而且通常都是戰果非凡,不僅為班級爭得了榮譽,而且個人也曾獲得“年度冬鍛小標兵”及“陽光體育少年”等稱號。

  除此之外,我還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不論是書法、朗誦、演講比賽,相信你們都不會對我太陌生吧!而且我還是班級小星星廣播的播音員和擔任班級的板報工作。手抄報和繪畫作品也經常在校報上被展示於眾。雖然自覺在繪畫上並無天賦,但經過自己的努力也曾獲得過第十一屆“苗苗”藝術節繪畫比賽一等獎。

  這就是截至此時此刻最最真實的我!說實話,來這個舞台之前我反覆地想過:假如我競選上了三好學生,我會致力於自身素質的更進一步完善,會一直地努力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為同學做好表率,盡心儘力做好本職工作,爭取有創新、有突破。假如我沒有被選上,說明我自身還有一些問題,我不會失望,不會氣餒,會再接再厲,努力彌補不足之處。

  各位老師、同學們,請相信我吧!如果您們對這樣一個我還算滿意,就請將您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