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經營部編標二室投標報價崗位競職報告

經營部編標二室投標報價崗位競職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經營部編標二室投標報價崗位競職報告 標籤:職位競爭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叫××,現年42歲,大專文化,工程師職稱。競聘前我在經營部編標二室從事投標報價工作。這一次競聘的崗位是仍然是這個崗位。我競聘的優勢如下:

  1、我有高度的責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愛崗敬業,特別是我熱愛投標報價這項工作。

  2、有較為豐富的現場施工經驗。我於1987年元月畢業於渭南鐵路工程學校,1999年畢業於長沙鐵道學院函授鐵道工程專業。我自1987年參加工作以來,先後參加了大沙線陳家沖隧道、烏龍泉公跨鐵立交橋、武漢大花嶺糧站專用線、武昌車站車⑾擼跣筒邸⒈χ刑路老爺嶺隧道、京九鐵路孔壟特大橋、京九鐵路蔡山車站及軟土路基段、九江新文秘家園客站、粵海鐵路、丹本高速公路等工程項目的施工。在現場負責施工技術和預算工作十多年,對鐵路、公路的路基、橋涵、隧道、房屋建築等工程項目的施工技術、施工方法十分熟悉,先後擔任過技術主管、經營室主任、工程部部長、項目總工程師等職務。在多年的現場施工實踐中,積累了較為豐富的施工經驗,為後來從事預算、投標報價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3、有較為豐富的投標報價經驗。自1995年以來,一直長期從事投標報價工作。由於在現場積累了較為豐富的施工經驗,熟悉各類工程項目的施工技術、施工方法,因此我做投標報價這項工作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工作起來得心應手。自從我在經營部從事投標報價工作以來,我所做的報價,大都與業主的預算十分接近,為領導決策提供了正確的依據,提高了中標率。

  4、我熟練掌握了鐵路、公路、水利、市政等工程預算軟件使用方法,完善了報價手段,提高了報價技巧。

  5、由於長期從事報價工作,熟悉各省市的建設市場行情、報價策略。能及時掌握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等在工程中的應用情況,根據現場的施工經驗和理論知識,及時補充完善現有的預算定額庫。

  我由於有上述的優勢條件,因此我有足夠的信心,並且有足夠的能力做好這項工作。我如果能被聘上,我會把這項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我如果競聘不上,只能說明我的能力水平不足以勝任這項工作,我願意服從組織分配,在新的工作崗位更加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以彌補自己的不足。

  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經營部編標二室投標報價崗位競職報告
網友評論
經營部編標二室投標報價崗位競職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