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處副處長職位的競聘演講

學生處副處長職位的競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學生處副處長職位的競聘演講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 , 年我運氣不錯,有幸分配到到  學校,這個人才濟濟、團結又溫暖的大家庭。今年是我的而立之年,常言道:三十而立。在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新世紀,在日新月異的知識經濟時代,在競爭激烈、挑戰與機遇並存的今天,捫心自問,我能立什麼?我深思過,迷惘過,也無奈過。古人講:天生我材必有用。適奉這次難得的競崗機會,我本着鍛煉、提高的目的走上講台,展示自我,接受評判,希望靠能力而不是靠運氣為自己的而立之年留下點什麼……

  站在大家面前有點膽怯和激動的我, 年9月考入 學校, 年6月畢業,一直在  工作。主要從事教學和學生管理工作,在學生管理方面,先後擔任輔導員、團總支書記、臨時學生工作副主任;在教學上,先後擔任   等十四門課的教學任務;先後獲得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兩次學生管理先進個人、兩次開封市社會實踐先進工作者、兩次 優秀黨員、一次開封市青年新秀。在此,我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仁對我的厚愛。

  我沒有輝煌的過去,只求把握好現在和將來。今天,我參加學生處副處長職位的競聘,主要基於以下的考慮:

  一是有吃苦耐勞、默默無聞的敬業精神。來學術后,就一直從事學生管理工作,深知作學生工作的辛苦、繁雜。但我深愛這一行,不管幹什麼從不講價錢,更不怨天憂人,努力把工作做得最好。

  二是有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計算機技術、信息技術的發展日新月異,已被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目前已出現各種類型的學生管理系統、學籍管理系統、 校長辦公系統,我熟悉計算機,並熟知網絡技術, 利用我校已建成的校園網,提高我們學校的學生管理工作的層次。

  三是有嚴於律己、誠信為本的優良品質。我信奉誠實待人、嚴於律己的處世之道。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斷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鍛煉,以“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嚴格要求自己,尊敬領導,團結同志,應該說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肯定。

  四是有雷厲風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 多年年的學生管理工作和教學工作,培養了我雷厲風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養成了我遇事不含糊,辦事不拖拉的工作習慣,造就了我不唯書、不唯上、只唯真、只唯實的工作態度。

  五是對學生管理工作有初步了解,並有一定的管理能力。我在學校從事學生管理工作,已有八年,對我學生的特點、思想狀況、以及管理方法都比較了解,最重要的使我積累了一定的管理經驗。

  假如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笨鳥先飛,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做到“以為爭位,以位促為”。

  第一、擺正位置,當好配角。在工作中我將尊重主任的核心地位,維護主任的威信,多請示彙報,多交心通氣,甘當綠葉。辯證的看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揚長避短,團結協作,做到:到位不越位,補台不拆台。

  第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和明辯大是大非的能力。另一方面是加強業務知識和高科技知識的學習,緊跟時代步伐,不斷充實完善,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第三、紮實工作,銳意進取。既發揚以往好的作風、好的傳統,埋頭苦幹,紮實工作,又注重在工作實踐中摸索經驗、探索路子,和大家一道努力把我校學生管理工作上一個新台階。

  不容置疑,在各位領導和同事面前,我還是一個才疏學淺的新手;憑心而論,我比較年青,到校工作的時間短,參加競爭,我一無成績,二無資歷,三無根基,優勢更無從談起。倒是拿破崙的哪句“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激勵着我斗膽一試,響應組織號召,積极參与競爭,我不敢奢求什麼,只想讓大家認識我、了解我、幫助我,抑或喜歡我、支持我。也正因為如此,我更加清醒地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促使我在以後的工作當中,勵精圖治,恪盡職守,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以綿薄之力來回報組織和同志們。最後以一首自編的對聯來結束我的演講,上聯是“勝固可喜,寵辱不驚看花開”,下聯是“敗亦無悔,去留無意隨雲卷”,橫批是“與時俱進”。

  謝謝大家!

  學生處副處長職位的競聘演講一文由搜集整理,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學生處副處長職位的競聘演講
網友評論
學生處副處長職位的競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