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程部三級職員競職演講

工程部三級職員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工程部三級職員競職演講 標籤:電子工程師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工程部三級職員競職演講

  誠信是我做人的準則,踏實做事是我工作的一貫作風,自信、勤奮好學、干一行愛一行,並且干好一行是我的特點。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現年35歲,1992年6月畢業於襄樊技校,現有文化程度大專在讀,西安職大工程造價專業。本人先後參加了昌九高速、株洲鐵路樞紐、京九鐵路、黃黃高速、黃小聯絡線龍感湖大橋、京珠高速、武漢輕軌、南鋼鐵路專用線等工程的建設。從一名普工成長到單位的管理人員,是單位培養了我。誠信是我做人的準則,踏實做事、雷厲風行是我工作的一貫作風,自信、勤奮好學、干一行愛一行,並且干好一行是我的特點。

  在公司全員下崗前,本人在公司工程部從事調度工作,我今天競聘的是工程部三級職員(負責調度日常工作,編製施工生產報表,調度值班、收集上報各類統計資料)崗位,首先,我要感謝公司人事制度改革給大家一個“公開、公平、公正”競爭崗位,展示個人才能的機會,我覺得我競聘這個崗位有優勢,因為我先後在黃黃高速、黃小聯絡線龍感湖大橋等5個工程項目中擔任過專職調度,熟悉現場調度的各項業務,有從事現場調度管理11年的工作經歷,完全能勝任調度崗位。調度崗位責任重大。調度工作是以施工組織設計和計劃為依據,對施工生產各要素、各環節進行動態監控和追蹤管理,是公司施工生產的指揮中心,是領導的耳目和參謀,起着上傳下達的重要作用。[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如果我能競聘上這個崗位,那麼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打算主要從兩個方面來抓好職責範圍內的各項工作:

  一、我將以滿腔熱情、求真務實、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團結本室人員,相互學習、取長補短,做好職責範圍內的各項工作。

  二、充分利用公司的網絡信息平台,不等不靠、主動出擊,掌握公司在建、收尾、完工項目的施工動態的收集,做到信息靈、行動快、辦事准,抓住施工重點及生產中的關鍵問題,及時向有關領導及部門反映,當好領導的耳目,當好領導的參謀。

  如果我競聘不上這個崗位,說明我距離這崗位的要求還有差距,我將加強自身的業務學習,服從公司的統一安排,並一如既往、盡職盡責的干好下步工作。

  當然,我有信心競聘上這一崗位,信心來自於我熟悉現場調度崗位的各項業務,有着11年現場調度工作的經歷。最後,我用清華大學的校訓“行勝於言”來結束我今天的競聘演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用行動履行我的承諾。

  謝謝大家!

  《工程部三級職員競職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工程部三級職員競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工程部三級職員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工程部三級職員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