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宣傳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宣傳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宣傳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宣傳部部長競選演講稿(一)

  我志願競選化工學院學生會宣傳部部長職務。

  一、思想方面:

  本人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時刻保持着積極上進的思想和態度。高中時曾被授予市級"優秀共青團員"稱號,並於2004年3月27日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

  二、學習方面:

  學習目的明確,學習態度端正,能夠合理安排時間,提高學習效率,認真學習課內外的科學及人文知識。並在做好學生工作的同時確保了良好的學習成績。

  三、工作方面:

  本人從小學到高中一直擔任了學校及班級主要幹部的職務。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起到了良好的帶頭作用。高中時,曾任校學生會團委副書記一職,與其他學生會成員一起成功組織了如社會實踐,演講比賽,教育宣傳等許多有意義的活動。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中積累了較豐富的工作經驗。並多次被評為省市級"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

  進入大學,我依舊保持着積極上進的學習和工作態度,懷着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通過納新考核,我順利進入了校,院兩會宣傳部及校廣播台,開始了忙碌的大學生活。在熟悉了工作環境以後,我不斷總結工作經驗,改進工作方法,很快成為協助部長工作的主要力量。大一下學期,為了更好更專註地投入一方的工作,我退出了校會,決定全心全意干好院里的工作。部長信任地把分配工作任務的權力交給我,這更促使我保持了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宣傳部的工作比較繁重,但我深知做好宣傳工作的重要性,無論學習時間多麼緊,只要院里下達了任務,我都會抓緊時間合理的分配並完成好。同時,在院里舉辦的各種活動中,我已和其他部的同學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及融洽的協作關係,為以後更順暢通良好的開展工作奠定了基礎。

  每天繁忙的學習和工作充實了我的大學生活,也鍛煉和提高了我合理安排時間以及組織和協調的能力。雖然,在最繁忙的時候我也曾產生過煩躁的情緒,但很快就調適過來繼續認真的投入工作。

  如今,我已在院宣傳部工作近一年了,這一段愉快並頗有收穫的經歷堅定了我繼續留在宣傳部的決心。我提交這份競選申請,志願本着"為同學們服好務"的態度更好地為學院工作。

  宣傳部部長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08學前的馬紹麗,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宣傳部部長。

  宣傳部的工作,主要是通過讓同學們積极參加各類活動,使同學們開闊視野,陶冶情操。

  我有足夠的信心和能力,會把選出工作做得更好,為全校師生更好的服務,我現在在班內擔任宣傳委員,在學生會擔任宣傳部副部長,在這一年中,我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為我這次成功競選宣傳部長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如果我有幸當選,我會更加完善學校的宣傳工作,我會積極組織同學們辦豐富多彩的手抄報,並在學校組織評比,在宣傳欄展示同學們優秀的作品,我還會積極配合學校和老師,開展好廣播站的活動,我會充分利用好同學們的在校時間,為大家播放優美動聽的音樂,以及同學們關注的各種內容等。

  請大家看我今後的表現,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今日的承諾。

  請大家支持我,投給我你們寶貴的一票吧!最後我將用一段繞口令來結束我今天的演講。

  宣傳部部長競選演講稿(三)

  我的競選宣言是:我相信、我努力、我能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一個自信、勇敢、快樂的女孩。今天有幸參加學校宣傳部長的競選,我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讓我們在學校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在此希望老師和同學給我這個鍛煉的好機會。

  假如我當選為宣傳部長,我能做到以下幾點:做好學校宣傳工作的基礎上,也要把學習放在首位。我在口才培訓班掌握的與別人的溝通、組織活動、表達表現、展現自我的能力,為我勝任這項工作打下了基礎。這一切證明:我具有勝任學生會宣傳部部長一職的能力。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對宣傳工作負責,盡心儘力地為同學們服務,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做好老師與同學們之間的橋樑和同學們共同進步,

  我知道每一位參加競選的同學都非常的優秀,但我有信心,我會努力爭取!宣傳部長是榮譽,也是重任我已經做好了準備:面對得失——消極不如積極;面對挫折——有信心才有成功;面對自己——有夢想才有作為;面對理想——有追求才有希望;面對機會——經歷比名次更重要!我的演講完畢,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宣傳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宣傳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