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景區管委會主任競聘稿

景區管委會主任競聘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景區管委會主任競聘稿

  我叫**,漢族,1977年12月出生,本科學歷,2011年4月至今任窩城鎮常務副鎮長。

  近年來,我縣旅遊業實現跨越發展,文物旅遊資源開發項目邁出實質性步伐,景區景點數量、接待遊客人次、旅遊綜合收入等多項主要指標持續攀高,特別是小商橋景區創造了新的"**速度",折射出了"團結進取、拼搏實幹、創新爭先、勤勞奉獻"的**精神。

  目前,旅遊形勢的日益攀升與我縣建設全省"三化"協調發展示範區,都對景區的建設與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麼怎麼做大、做優、做強我縣旅遊事業--怎樣旅遊才能最大限度的提高**在全國的知名度;怎樣旅遊才能讓旅遊者從歷史文化中得到更健康和積極的體驗;以及怎樣旅遊才能有效地讓當地居民受益,這是我們小商橋景區下步思考和工作的重點。

  下一步,一是要更加重視對旅遊發展觀念與發展思路、旅遊商品開發、歷史文化旅遊資源開發利用、旅遊基礎設施建設、旅遊市場規範、人才隊伍建設、宣傳營銷與市場開拓的分析研究,更好地服務我縣旅遊事業。二是要更加重視對旅遊投訴案件的調查處理,堅持以人為本,依法依規、妥善及時處理遊客投訴,維護好旅遊者的合法權益。三是在推進旅遊業科學發展上,要做到"兩結合一同步",即硬件建設和軟件服務相結合、當前工作與旅遊業長遠發展相結合、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要同步。

您正在瀏覽: 景區管委會主任競聘稿
網友評論
景區管委會主任競聘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