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醫院團支部書記競聘書

醫院團支部書記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醫院團支部書記競聘書 標籤:醫院見習 競聘

  醫院團支部書記競聘書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下午好!我是來自於腎內科的**,我競聘的職務是--內五團支部書記。

  3年前我畢業於山東大學,懷着一名年輕醫生的夢想我來到了**大一附院,在這個以“精湛的醫術、良好的醫德”聞名於省內外的醫院裡,在這個團結奮進,追求卓越的團隊里,我如沐春風,在科主任及上級醫師的帶領下,努力學習、認真工作,不斷的汲取醫學知識,不斷的完善自我,用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更好的服務於患者,為他們的健康保駕護航;同時良好的服務也得到同事和患者的一致好評。並在2011年舉辦的中青年醫師“三基”考核大賽中榮獲二等獎;在2013年洛陽市衛生局舉辦的“技術比武大賽”中榮獲二等獎。

  繁忙的臨床工作之餘,我更注重自身素質的全面發展。在過去的3年裡,我積极參加了醫院團委、工會組織的多項活動。從初次參加比賽時的緊張和羞澀,到今天的自信與從容,都離不開團委和工會老師一次次的鼓勵和幫助,同時也讓我結識了很多優秀的朋友和同事,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欠缺,然後以百倍的努力迎頭趕上。在過去的3年裡,我先後參加了2013年“第五屆中青年教師優質課大賽”並獲得了二等獎,在2013年“崗位學雷鋒--建功十二五--細節服務--感動患者”故事會活動中獲得一等獎,被授予2011年的“巾幗優質服務建功立業標兵”稱號。

  團委是年輕人的組織,是一個優秀的團隊。他不僅要求我們做一名技術過硬的合格的臨床醫生,更培養我們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的醫務工作者。在簡單忙碌工作的同時,團委為我們提供了廣闊的施展才華的空間和舞台。每一次活動的開展,每一次比賽的舉辦,都浸透着團委老師的心血與汗水,誠摯的感謝3年來團委對我的培養和幫助,並真切的希望加入這個優秀的團隊!若果能夠有幸成為團委幹部的一員,我願意做好團委老師和年輕醫生的紐帶,充分傳達團委和工會積極向上的精神,組織並帶領團支部的所有成員們充分參與團委和工會舉辦的活動;同時也積極主動的了解他們的心聲,給予他們力所能及的幫助和支持,為大家創造一個溫暖、和諧的大家庭,讓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積極的心態投入到工作中去。

  強健的體魄,自信樂觀的性格,良好的團隊精神和與生俱來的親和力,使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勝任團支部書記的工作。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您十分的滿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醫院團支部書記競聘書
網友評論
醫院團支部書記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