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司團委書記競聘演講稿

公司團委書記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公司團委書記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公司團委書記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事們朋友們:

  大家好,首先很高興能站在這個競聘演講台,感謝公司為我們年輕人提供這樣一次公平公正的競聘機會,能站在台上展現自我,我感到非常的自豪,這是一次難得的學習與鍛煉的機會,我會充分展示自我,不辜負組織和領導的培養。

  我叫***,26歲,共青團員,畢業於浙江理工大學科技與藝術學院信息管理專業,現供職於公司管理部車輛管理組,是停車場智能化收費系統的設備維護人員,我主要在以下幾方面來展現自己:

  一、思想上,作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始終保持思想上的先進性,平時能夠通過報紙、刊物、上網等方式,學習黨內知識和當前國家時事、大事。加強理論學習,積極向黨組織靠攏,認真學習貫徹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通過學習堅定理想信念,增強團員意識,發揚優良傳統,充分發揮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作用。經常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使團員意識轉化為團員自覺行動。

  二、工作上,我曾經在車輛管理的大部分基層崗位工作過,熟悉車輛管理組各個崗位的工作流程和方法,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在基層的崗位上,我踏踏實實、兢兢業業、積極負責、團結互助,認真仔細的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認可,於2012年獲得公司“年度個人先進”稱號,我將更加努力的工作,不驕不躁,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不斷的創新實踐,提高遇到問題的分析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養成以身作則,勇於開拓的工作作風和組織紀律概念。以我們年輕人的激情去工作。

  三、學習生活上,我時刻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活到老,學到老,每個角落都有我值得學習的知識,三人行,則必有我師。別人總有你所不知道的知識,而我們在學習提高的過程中就是知道我們所不知道的。發揚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優良傳統,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最後,我想說的是,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競選演講,假如有幸得到了這一次團委工作的機會,我將以我100%的熱情投入到團委工作中,認真做好團的工作,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切實加強團員青年的思想工作,圍繞公司的中心任務開展工作,充分發揮團組織的助手作用。希望大家給我機會。即使這次競爭沒有成功,我也會正確對待結果,接受組織的考驗,一如既往的認真工作,決不氣餒,這才是當代年輕人的激情。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團委書記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公司團委書記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