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分鐘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分鐘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分鐘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分鐘(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四年級六班的周格格,競選的職位是廣播站站長!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讓我和蓋一林代表班級參加本次大隊委的競選,給我這個鍛煉的好機會。首先說一下我的競爭優勢:

  一、品德高尚

  我的父親是一名老師,母親是一名醫生,都說老師和醫生是天底下最辛苦的職業。我耳濡目染,從小就懂得認真做事、老實做人。我曾經在景區攥着垃圾袋,走數百米找垃圾箱。曾經和同學一起捐助家庭貧困的李建國同學。

  二、成績優異

  我喜歡各門學科,且成績優異。我還積极參加校內外活動。曾主演的課本劇《曹沖稱象》獲學校2012年課本劇比賽的一等獎,參與的《唱臉譜》獲山東省合唱比賽一等獎。我還喜歡跳舞和彈琴,古箏4級、舞蹈7級。

  三、具備一定的組織領導能力

  我是學習小組長、課代表,我擔任過3年的體育委員,兼任班長。在長期的班級和學校活動中積累了豐富的組織經驗,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在學期初的班長投票中,我得票最多。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全力以赴提高播音水平,用甜美的聲音和動人的旋律,為大家送去一個翰墨書香、高貴典雅的清晨。

  少先隊是我們小朋友溫暖的家、更是一個展示才華的大舞台。大隊委是少先隊的領頭雁,只有品德高尚、成績優異、才華出眾遠遠不夠,更重要的是有一顆為大家服務、無私奉獻的熱情。我有這份熱情、我有這份意願,希望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謝謝!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分鐘(二)

  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福州延安中學小學部四年一班的徐煒昕,現任中隊委,四年一班班長。四年的學習生活,在老師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在德、智、體、勞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發展。今天我能參加三好生競選,首先要感謝老師同學們給我這次機會,感謝老師對我的辛勤培育,感謝同學們對我的幫助與信任,使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我在學校團結同學,遵守校規校紀,對人講禮貌,自覺遵守小學生行為規範,深得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對待學習一絲不苟,從一年級到四年級一直擔任班幹部,語文、數學、英語的學習成績都非常優秀,積极參加各項比賽並都能獲得榮譽。我的興趣十分廣泛:除認真學習課本知識外,我還特別喜歡看書、畫畫和運動。從2012-2014連續三屆榮獲全國中小學生繪畫書法作品比賽二等獎,連續兩屆獲"春芽杯"少兒書畫現場比賽一等獎。雖然取得過這麼多可喜的成績,但是我從不驕傲,反而更加刻苦,認真。

  我尊敬老師,見到老師主動問好;孝敬父母,為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回家及時完成家庭作業,不讓父母操心;我主動幫助同學,幫助那些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在學校,每次我遇到同學沒帶文具,總是第一個幫忙。我還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都會用盡全力出色地完成它。收作業我認真、負責,從不馬虎。教室後面的展示板我總是能精心布置。我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四年來我從不遲到、早退、曠課,從沒有缺交過一次作業,學習踏實,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

  我是一朵不怕風霜的梅花,我能經受住來自各方面的鍛煉和考驗並以身作則好好學習,我也有很多不足之處,我會克服缺點並積極改進,繼續努力爭取取得更大的進步。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分鐘(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五年級(8)班的高楊然然,今年11歲,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參加學校大隊委員的競選,我感到十分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煉的好機會。

  我勤奮好學、品學兼優;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我做事執着、有毅力、是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同時我還擁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心,有人說:"金子是最純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靈". 我的心靈潔白無暇、天真無邪!在家裡,我尊敬長輩,是爺爺奶奶眼裡的乖孫女,在家裡我也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更是爸爸媽媽眼中的好寶貝,家裡因為有我,多了很多歡聲笑語,因此親情在我家顯得格外融洽。在學校,我更有一顆真誠的愛心,對有困難的同學,我總是樂於伸出自己的小手,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從不計較個人得失。

  我遵守校規校紀、對人有禮貌、自覺遵守小學生行為規範和社會公德,深得老師、家長和同學們的好評。我追求學習向上,對待學習,我一絲不苟。我遇事好問個為什麼,喜歡和老師、同學討論問題,因此我每一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特長生""積極分子"等稱號。

  我追求全面發展,興趣廣泛。除認真學習課本知識外,我還特別喜歡看書和跳舞。"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正是由於我養成了良好的看書習慣,才促進了我寫作水平的提高,我的作文多次作為範文在班級交流。 2012年4月,在浙江省第三屆小學生課內作文大賽中榮獲"三等獎".另外我還愛好舞蹈,從四歲就開始學跳舞,一直堅持到現在,並順利通過由北京舞蹈學院舉辦的芭蕾舞分級考試中 "三級"考核,今年正在為"芭蕾舞蹈特長生"考試通過努力練習中。這就是我——一個天真可愛、聰明活潑、有責任心、有愛心和多才多藝的高楊然然。

  假如這次我競選成功,在日常管理、檢查工作中我會一絲不苟、大膽管理、敢於負責,不搞"好人主義",不怕得罪人,讓隊員們向著我們看齊,發揮表率作用,使隊員們在學習和活動中養成良好的習慣,擺脫不良的行為,樹立良好的風氣,培育優秀的品格,使大隊委有凝聚力和向心力,成為隊員們真正的"家".

  假如我競選成功,我將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積极參加大隊組織的各項活動,和同學們共同進步,使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實踐活動中不斷得到鍛煉和提高。

  請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分鐘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