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部門的競職演說

××部門的競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今天,我作為競爭者,很高興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說說心裡話,並接收大家的評論。

  此時此刻,我們都在競爭一個職位。在我看來,這與其說是一個職務,不如說是一個機會,一個爭取更多的為人民服務的機會,一個承擔更多責任的機會,也是一個與大家同甘苦共患難的機會。如果說部隊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培育了我,我們局的工作經歷從多方面鍛煉了我,那麼,我今天最想說的話就是,我決心發揮自己的優勢,更好地把為大家服務這篇文章做好。

  做好服務首先就是服從領導,聽從指揮,堅決聽從局黨委、局領導的召喚,決不拉幫結夥,另立中央;要堅決完成上級賦予的各項任務,不折不扣,盡職盡責,毫不講價錢,要條件;其次就是從集體的利益和大局出發,扎紮實實做實事,做好事,想為群眾所想,做為群眾所做,出以公心,公道正派,不為自己謀取私利;做好服務的第三條就是勇於開拓進取,作為一個領導,服務不是推卸責任,只做討好群眾的事,而是從集體利益的大局出發,站得高,看得遠,謀全局,議大事,把那些關係到未來前途命運的大事時刻放在心頭,及早謀划,細緻論證,對集體利益負責,對我們整體的前途命運負責,讓我們大家擁有更加光輝燦爛的明天。

  領導和同志們,在過去的日子,你們熱心地幫助和支持我,我相信今後你們會同樣地信任和支持我,因為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我們的心靈是相同的,我們的感情是多年的奮鬥中培養出來的,我感謝你們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部門的競職演說
網友評論
××部門的競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