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三八婦女節學校領導講話

三八婦女節學校領導講話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學校領導講話 標籤: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女同胞們:

  伴隨着春天的腳步,"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6周年已經來到我們身邊,在此,學校領導、全體男同胞們向您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大家天天開心,青春靚麗,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有一首詩這樣寫道:"因為有了陽光,世界變得溫暖;因為有了鮮花,生活變得浪漫;因為有了女性,一切變得豐富多彩。"古往今來,無數文人墨客都把女性讚譽為愛的使者、美的化身。當梁紅玉用驚天的戰鼓擊退百萬敵軍的時候;當居里夫人用鐳元素鑄成科學史上一個嶄新的里程碑的時候;當江雪芹在勝利的曙光即將到來之際,面對屠刀從容就義的時候;當中國女排以頑強的意志奪取五連冠,把拼搏精神化成一個民族前進動力的時候,人們不會再有絲毫的懷疑,我們偉大的女性已經為世界撐起了一片湛藍的天空。

  長外的女職工,在家裡你們是父母公婆孝順善良的女兒,是丈夫溫柔賢惠的妻子,是兒女貼心依戀的母親;作為一位母親、一位妻子(女友)、一位女兒,你們把自己的辛勞和愛心奉獻給了家人,在學校你們用汗水鑄成了學校發展的根基,創造了學校一個又一個輝煌。在平常的工作中,你們愛崗敬業、嚴於律己,為人師表、率先垂範,內強素質、外樹形象,獨當一面,不失為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賢妻良母;你們舍小家,顧大家,起早貪黑,默默無聞、任勞任怨。家人病了,顧不上去照顧,而自己的學生病了,卻比自己的孩子病了還着急,送醫院,墊藥費,端茶送水,問寒問暖,無微不至,你們"未等日出就已而作,日落了還在燈下批改作業",為同一塊土地精心耕作、無私奉獻。你們用勤奮工作和突出成績證明了自己的人生價值,贏得了學生、家長、學校和社會的承認和廣泛讚譽。可以說,在家庭,你們用繁瑣家務吟唱着一首溫馨的小曲。在學校,你們用平凡的工作譜寫着一曲奉獻之歌。因此,學校領導及男同胞們對各位女教職工為家庭、為學校、為社會所付出的勞動和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謝!

  婦女能頂半邊天,可在長外,我們的女性卻頂大半邊天,348教職工中,女職工就有214個,佔61%

  ,作為一所擁有將近3000名學生學校,長外的發展,離不開你們,沒有你們的團結務實,沒有你們的拼搏進取就沒有長外發展的今天,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長外要在新的發展大潮中立於不敗之地,要向全省知名品牌學校邁進,還需要我們繼續不懈地努力。

  希望全校女同胞們多學習,做有文化的女性;多思考,做有思想的女性;多鍛煉,做健康的女性;多珍惜,做有樂趣的新時代女性。

  長外的半邊天們,拿出你們的熱情和鬥志,為外語學校的騰飛貢獻你們的力量吧,最後,祝全校女教職員工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學校領導講話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學校領導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