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醫院競聘演講稿

醫院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醫院競聘演講稿 標籤: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醫院競聘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下午好!

  出於個人理想的追求,出於對醫院改革的積极參与,出於對外科的深厚感情我來到了今天的競聘現場,我竟聘的崗位是外科護士長。在此謝謝院領導給我這次展示的機會。

  我是外科護士XX,生於19xx年,黨員,大專學歷,於**年7月畢業雲南省衛生學校, **年7月31日分配到本院外科開始護士生涯至今20年。期間六次評為最佳護士,兩次履職優秀,**年論文護士應謹慎語言,**外科應該加強TCU病房質量管理獲院三等獎,**年前列腺等離子切割術后併發症預防及護理、三腔球囊尿管用於膀胱造瘺術的護理兩篇論文獲院2等獎。**年曾被科室派往雲大醫院外3科進修重症監護。回來后積極投入外科臨床護理中, 隨着臨床護理的迅速發展,唯有不斷學習才不至落後,於**年通過中央廣播電視大學三年專科護理,取得大專文憑,**年通過了中級職稱考試,取得主管護理師資格。通過學習從中找到了樂趣用理論指導實踐,也升華了我的服務理念和對專業的濃厚興趣。[長達20年的磨練我已經成為具有豐富經驗的護師,能熟練掌握外科各項護理常規和操作規程,能熟練應用外科現有的儀器,熟知外科每個人的脾氣性格,能和大家和睦共處。工作期間曾協助護士長帶教護生,目前還協助護士長管理科室帳目。積极參加醫院組織各種活動,豐富醫院文化的過程中,我的綜合素質也得到了提高,具備了一定的協調溝通和組織管理能力。在院黨委,外系支部的幫助關懷下,我由一個靦腆,沉默寡言,不管閑事的人,變成了一個有思想,有行動有主見的人,我覺得自己真的成熟了,對外科的愛超越了一切,外科興旺的時候我為它高興,衰退的時候我難過。目前外科精神渙散,護士付出得不到回報,工作積極性不高,但依然能履行各班職責,我希望改變這種現狀,通過努力創造一個積極,進取團結和睦的大家庭,我想是黨考驗我的時候了,我應該站出來,說我能行。

  如果我當選,我將做好各方面、各層次的溝通和協調工作,儘力化解科室、醫護、及護患間的矛盾;以謙虛、謹慎和積極工作的態度對待領導;以和睦相處、取長補短的態度處理與兄弟科室間的關係;以高度的同情心和責任感對待病人及家屬;以博愛之心和心理感悟來體察、理解科室的每位護士和其他工作人員。我知道,只有關心、體貼、理解護士,才能最大限度的發揮她們的潛能和創造性。也只有做好溝通與協調、團結工作,才能把科室方方面面有限的資源用於最需要的地方。我的新浪博客里的座右銘是認真去做每一件事,用心去感受每一人,別計較得失。

  如果我當選,我將做好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1在外科科主任業務指導下,按照護理質量標準,制定工作計劃,並組織實施具體工作,認真履行護士長職責和義務。堅持“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為患者提供優質、便捷、高效、文明服務”的服務理念,把好入院宣教與出院指導關,加大健康教育力度,做好出院訪視工作。

  2提高科室凝聚力,使科室人人都以主人翁精神參與管理。挖掘護士潛能,調動科室人員工作的主觀能動性,合理配置人力資源,為科室創造一個輕鬆和諧友愛的環境。(1)記住每個人的生日,送一份小禮品。(2)手術延長保證手術醫生吃到熱菜熱湯。(3)科室成員生病住院全科探望給予關心。(4)每月一次工會活動,勞役結合。(5)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不讓矛盾過夜。

  3不斷加強醫護,護患溝通,定期徵求各方意見,及時採取整改措施。更好地為病人提供優質親情服務。

  4.重點管理護理安全,杜絕護理糾紛和護理差錯。開展法律意識教育,防範安全隱患。制定切實可行的崗位責任制。做到有章必循、責罰分明。嚴格遵守規章制度及操作規程,及時完成各種有效記錄,把好護理環節質量和終末質量關。[本 5,增收節支,創造科室效益的同時節約不必要的開支,降低醫療成本,保障科室走持續發展的道路。(1)控制葯比,(2)增加純收入。(3)嚴格管理科室各種儀器,專人管理。(4)專人把好領用耗材,結帳關

  6科室做到年有目標,月有計劃。鼓勵護士每人每年完成1——2篇論文。定期業務學習和經驗交流,隨着科室腔鏡發展,護理不到位的情況下加強學習,可外出學習,或通過網絡等學習術后護理,病情評估,措施實施。

  以上是我竟聘思路,希望能得到所有領導和各位的幫助、指導和完善。涓涓細流,匯入長江我決心,為創建群眾滿意醫院,為外科的發展經濟效益得到更大雙贏的效果而將自己所有的精力融匯到這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大集體中。我將無怨無悔。

  有一句話很經典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至於是不是千里馬,就有待在座伯樂們的裁決了。

  醫院競聘演講稿(二)

  各位領導、同仁:

  你們好!

  我於**年從甘肅省聯合中專,臨床專業畢業。同年七月分配到什川衛生院擔任兒內科醫師,**年畢業於蘭州大學成人教育學院臨床醫療專業,大專,現在函授就讀於甘肅省中醫學院臨床專業本科班。從事兒內科臨床醫師工作,並負責醫院行政管理工作,工作上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政治上積極要求進步,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受到上級領導和同事們的好評,受到病友的稱讚。**年5月承蒙衛生局領導的信任,指派到隴川衛生院從事醫院管理工作,使我的醫院行政管理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擔任醫院負責人工作至今,我帶領醫院全體人員不計較個人得失,加班加點,使醫院工作忙而不亂,有條不紊,認真處理醫院的各項日常工作,並在醫療質量、科技興醫、人才管理上狠下功夫,使我院的醫療質量更上一個新台階,比較圓滿地完成了醫院交給的各項任務。

  今年,正值黨的“十六大”之後醫院改革的關鍵年,全員聘用、競爭上崗在各行各業轟轟烈烈地開展,在這種改革大潮的推動下,以“經營”醫院、科技興院的思想為主導,我競聘醫院兒科醫生崗位,我自信有能力做好兒科科的工作,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決定做到以下幾點:

  1、進一步完善醫院的發展及加大業務管理力度,根據醫院走“大保健、精臨床”思路,重點抓好專科建設、科技興醫,以進一步提高我院的品牌效應與知名度。

  2、認真完成醫院各項任務。定期在科內組織政治學習,抓好職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帶領全院人員鑽研醫院管理業務,提高全科人員的醫院管理水平。

  3、進一步抓好醫療常規及規章制度的落實。

  4、着重加強提高醫務人員的整體業務水平,加強業務學習,加快醫務人員知識的更新,提高醫務人員的競爭意識,以紮實的業務水平和技術優勢來面對當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以創造良好的社會效益的同時來帶動經濟效益的進一步提高。

  5、在任職期間,將負責組織完成新技術引進20項以上,完成專科建設,組織編寫完成診療常規並負責落實,確保120急救任務的落實,保證上級相關檢查達標。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努力地配合院領導進一步加強醫院醫療管理工作,以嚴謹的工作作風來要求自己,並不斷加強學習以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管理能力,完成醫院下達的每一項工作指標和任務。

  以上是我的競聘條件和思路,希望領導及同事給與支持,無論是否當選,我將都會以更嚴格的要求來完善自己,為醫院出盡每一分力。

  謝謝大家!

  醫院競聘演講稿(三)

  各位領導,晚上好!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給了我這樣一個競職演講鍛煉的機會,同時,我也很有信心參加這次的競爭上崗活動,因為,我相信自己,相信有能力勝任我所競爭的崗位——政工科長。

  81年7月,我從丹陽衛校畢業後分配到縣醫院從事臨床護理工作,89年被任命為兒科護士長,98年調入外科任二病區護士長,**年3月被調到院政工科擔任科長。20多年來,無任在哪個崗位,從事什麼工作,我始終以極大的熱情忘我地工作,用自己的行動來向人們證明我是一名較為優秀的護士、管理規範的護士長、實績較為突出的政工科長。

  在從事臨床護理工作期間,我以自己優質的服務、嚴以律已的工作作風、規範的管理贏得了廣大病員的讚譽、同事的信任和領導的好評。

  兩年前,因工作需要,我告別了護理崗位,來到政工科。我院的政工科負責醫院人事、宣傳、行風建設等多項重要工作。新的崗位,新的要求,對我來說更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機會。憑着我的勤奮和天資,很快便得心應手,適應了工作。

  人事工作政策性強,與職工的切身利益有很大關係,比如職稱晉陞、工資晉級等。為使每一位符合條件的職工能按時晉陞晉級,我對下發的文件反覆學習,吃透文件精神,堅持原則,秉公辦事。二年來,沒有因我的失誤而影響職工的利益。

  宣傳工作的成效來自於工作的主動性,創造性。創名院、建名科、樹名醫,不只有行動就行,還需要讓群眾知曉,二年來,政工科在醫院內新製作了各種醒目的指示標牌,新穎的宣傳櫥窗、燈箱;製作了各科室專科名片,專科特色介紹展版;去年院慶製作了精美的宣傳畫冊,這一切,無不展示着醫院新的形象、新的風貌。

  面向社會的宣傳工作更為重要。兩年來,政工科通過向廣播、報紙、電視等新聞媒體不斷投稿、舉辦專題講座、策劃製作廣告,進一步提高了我院在百姓中的知名度、信任度。

  勤奮好學是我最大的優點,因為我知道,我不更新知識,便是新的知識將我淘汰。為此,我每到一個新的崗位,學習成了我的首要任務。通過學習,96年取得了護理大專自學考試畢業證書。為提高管理水平,參加了行政管理專業自學考試,取得了《管理心理學》、

您正在瀏覽: 醫院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醫院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