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求實奮進,爭創佳績—某商業銀行中層幹部競職演講

求實奮進,爭創佳績—某商業銀行中層幹部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求實奮進,爭創佳績—某商業銀行中層幹部競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給了我參與這次競職演說的勇氣和力量。

  我叫××,今年29歲,中專畢業,參加工作11年多,在儲蓄部門先後從事儲蓄員、綜合和所副主任工作,現任×××市××儲蓄所副主任。

  當我在這挑戰與機遇並存,成功與失敗同在的講台上時,我的內心十分激動,同時也多了幾分不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又一次次告訴我:我熱愛工行事業,身為工行人,就該為工行的發展和騰飛作貢獻,我把工行事業當作實現自我人生價值的目標,使個人追求與集體利益一致起來。

  總結11年多的儲蓄所工作,在行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指導和幫助下,在儲蓄部門多崗位的鍛煉,經過自身的努力工作,使我具有端正和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熟練的業務技能,豐富的工作經驗和較強的工作能力,具備了一名所副主管應有的素質和要求。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工作思路是:

  第一,以“勤懇務實、勇於創新”為信條,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和明辯大是大非的能力。另一方面是加強業務知識和業務技能的學習和更新,在工作實踐中辯證的看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揚長避短,團結協作,不斷充實完善,並加強學歷教育,力爭在3年內取得福建電大的大專畢業文憑,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第二,以紮實的工作,銳意進取的精神,當好所主任的參謀和助手。在工作中既要發揚以往好的作風、好的傳統,埋頭苦幹,紮實工作,又注重在工作實踐中摸索經驗、探索路子,多請示彙報,多交心通氣,積極協助所主任做好人員思想、調配工作,認真落實儲蓄所的各項規章制度,尤其是加強內控制度和安全防範制度執行及責任制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

  第三,以吃苦耐勞,求實創新的態度,找准工作切入點。在金融體制改革不斷深化,銀行業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要保持存款的增長,將是一項長期而艱巨的任務。因此,我將以協助所主任集全所之力完成支行下達的各項目標任務為已任,把堅持開展以客戶為中心的優質服務作為組織存款的重要手段,在鞏固現有客戶資源的前提下,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在創造良好的社會形象的同時,提高工作效率,盡量方便客戶,讓客戶能主動上門尋求服務,走上良性循環、健康穩步發展的行列。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處事原則和風格是:

  要做好儲蓄所的工作,離不開嚴格規範的管理,更離不開每位員工。因為,客戶對工行的滿意度是從員工的滿意度開始的,並與員工的滿意度成正比例發展的。為此,我會協助所主任努力提高每位員工的素質,儘力滿足員工的合理要求,建立獎懲激勵機制,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建立融洽的人際關係此文來源於wmjy.net,多層面、多角度地善待員工。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辦事講效率。對同事多理解,少埋怨;多尊重,少指責;多情義,少冷漠。以共同的目標團結員工,以自身的行動帶動員工。在與員工交往中凝聚合力,增強員工的集體榮譽感,在工作中形成動力,使我們成為一支充滿活力和戰鬥力的集體。

  如果我競聘成功,當前的工作重點和具體措施是:

  目前×××市儲蓄網點平均餘額為3300多萬,就××儲蓄所而言,目前餘額為1900多萬,雖然僅今年就增長了600多萬,但僅憑日前存款所創的利潤還不足以支付店面租金、設備費用及員工工資。因此,我將積極協助所主任立足於穩定增長存款餘額,着力於求實創新,拓寬渠道,尋求新的利潤增長點,在為客戶提供優質、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務的同時實現銀行資金利潤的最大化,達到“雙贏”的局面。

  舉措一:擴大知名度和影響力,積極爭取市場份額。×××儲蓄所地處××商業鬧市區,周邊商家林立,同時也面臨著其他多家銀行儲蓄網點的競爭。新址的搬遷及設施的更新和完善,使綜合素質一流、功能完備的××所完全具備了成為××開發區及至周邊區域客戶首選金融網點的實力和條件。我們將以此為契機,主動出擊,組織員工到附近居民點及各商家,調查了解資金流向、客戶分佈等情況,從中獲取大量的第一手客戶資料。同時,積極上門宣傳與櫃面宣傳相結合,為客戶提供各種快捷、高效的金融產品和經濟服務信息,樹立工行技術領先、網絡齊全、實力雄厚的形象,擴大知名度和影響力,建立××所與廣大客戶之間相互信任、互惠互利的關係。

  舉措二:迅速擴大個人金融業務,提高服務含金量。把卡業務作為一項重要業務來抓,充分調動全體員工辦卡的主觀能動性,按照“誰辦卡誰受益”的原則,想方設法擴大自身的卡業務量,以借記卡的發展來促進儲蓄業務的發展,以儲蓄業務的發展來帶動卡業務量的提高。

  舉措三:拓展中間業務,舉措四:要充分抓住節假日期間攬儲的黃金時機,進行周密布署,定點、定人開展切實可行的營銷活動,以取得宣傳和增儲的雙豐收。總之,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特別注意信息的收集和分析。想的到才做的到,才能最大限度的挖掘潛在客戶,促使存款的快速增長。

  我沒有輝煌的過去,但我將把握好現在和將來。這次若能競職成功,我將以此為新的起點,在以後的工作當中,勵精圖治,立足本職,鑽研業務,勤奮工作。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在市場競爭中完善自己。勝固可喜,敗亦無悔!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求實奮進,爭創佳績—某商業銀行中層幹部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求實奮進,爭創佳績—某商業銀行中層幹部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